请问南京外文书店有几个,都分布在哪里的 30

有知道的.就再也买不到这本书了,叫贵夫人时装,(lady boutique),可是后来不知道搬到哪里去了,以前玄武湖湖南路那边的一家外文书店有卖的我想找一本日文时装书,2006以后的版本都要的.
希望在南京的朋友,谢谢啦.告诉我在哪里有卖的
发布于2007-04-09 14:29 最佳答案
南京最大的外文书店在大行宫,中山东路、太平南路十字路口的西南侧。

52102108

采纳率:27% 擅长: 江苏 地区

其他回答

com/cn/LH_aboutUs。座落于中山东路218号。

江苏省外文书店(大行宫店)的前身是由南京市外文书店(成立于1952年)和江苏省外文书店(湖南路门市成立于1982年)合并,新的外文书店是华东地区最大的专业外文书店、小语种和国内版英语图书:南京中山东路218号
电话,实行计算机管理,即长安国际大厦一,图书品种有25843种.jswwbooks://www、音像制品、旅游图书://www,于2005年2月6日试营业至今。内部环境堪称一流,做到无纸化办公,管理硬件上配备18台电脑、二楼.asp" target="_blank">http,二楼工具书.jswwbooks、英语部、工具部,主要经营一楼进口原版,音像制品有4095种、外国人学汉语。

汨江百晓生 | 发布于2007-04-09 14:33
评论
太平南路
与南京新图书馆相近
camelboping | 发布于2007-04-10 13:04
评论
在太平南路!!!!!!!!!!!!!!!!!!!!!
逍遥人之逍遥去 | 发布于2007-04-09 21:3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