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面包发起来了 但不是很大???是不是得加面包改良剂?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lzhouyeah
2011-03-17
lzhouyeah
采纳数:3 获赞数:9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用高精粉试一下
追问
是高精粉啊   正常的发酵程序  就是不能把面包发的很大  向外面卖的那种
追答
很抱歉,我不知道。不过外面的很多面包是有添加剂的,放了几天还是松软的,不像自己烤的,一天就干了。
金_沫沫
2011-03-17
金_沫沫
采纳数:1 获赞数:0 LV3
擅长:日韩明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去专门的网站看看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AP0908321
2011-03-17
AP0908321
采纳数:11 获赞数:12 LV4
擅长:工程技术科学 游戏 江门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发酵时候温度,时间,透气等可能有点问题!酵母菌在无氧环境下通过无氧呼吸产生酒精和二氧化碳使面团充满气孔膨大,你可能发酵时候里面空气太多,无氧呼吸少,所以气体较少,发不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xu佳丽
2011-03-17
xu佳丽
采纳数:6 获赞数:4 LV3
擅长:婚嫁 生活常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