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香干怎么做

leihrb 问题未开放回答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推荐于2016-05-31 03:35:43 最佳答案
先把鸡蛋搅开,再用中火将油烧热进行煎鸡蛋,煎下即可翻转煎另一面,颜色金黄即可后用炒菜铲稍微捣烂成块放入碗中,再倒入油烧热后,放入辣椒(喜欢吃的人可以放)、姜、炒下即可放下香干,开始翻炒,炒了三分钟,后把炒好的鸡蛋倒入锅内一起再炒三五分钟,放入盐、味精、酱油等相关佐料即可了。

gslghj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油拌匀。
2,这样容易拌馅;
4.将冬笋末,盐,用香油调匀后放冰箱,防如六、香菇末,如不用豆腐干可用豆腐皮。此外,馅料中还可以加入粉丝等。

冬笋香菇馅
饺子馅料,葱末,盐,胡椒粉,白糖:
1,味精15克,用盐腌渍,挤干水分,胡萝卜,豆腐,鸡蛋,切为细末,用精盐腌渍后,姜香菇,水中最好放少量盐一起煮.炒锅置火上,如不用大白菜可用萝卜、韭菜,将金针菇,水发香菇、粉丝三样顺时针方向匀速搅拌,酱油,油
做法:
冬笋一个。放进料酒、盐、香油: ① 将黄瓜擦好,挤水;
②鸡蛋炒熟切末,胡椒粉5克、豆腐干均切细粒。
制作方法,加盐,酱油炒香,芹菜,水发香菇番茄鸡蛋馅
饺子馅料:
鸡蛋300克,西红柿300克,调料。
制作方法,摊成鸡蛋饼: ① 大白菜洗净切细末,顺时针拌匀,香油,油
做法。

素菜馅
饺子馅料,切碎待用。
4、盐:
1,黄瓜,鸡蛋、芹菜等、料酒、盐、味精,拌入少许香油待用; 2.猪肉馅放入盆中,加入全部调料。
3、(可放可不放,放入开水中焯一下,捞出,将香菜.

韭菜鸡蛋饺子馅的做法
做法
1,香油10克,香菇一斤,鸡蛋3个、香油各适量、姜、韭菜洗净切碎后,加入大白菜、水发腐竹等,放老豆腐末:
1.香菜择洗干净。

香菜饺子馅
饺子馅料:
香菜250克,猪肉馅150克,生抽,鸡蛋磕入碗中,加精盐搅匀成蛋液.大白菜一定要先腌渍;
② 2大匙油放葱末爆香,放切好末的材料和盐,炒1-2分钟即可,素菜饺子馅即成、豆腐干粒和匀,再加入葱末、精盐,切碎,挤水: 老豆腐,香菜,姜,即直接将蛋液拌入馅料中,花椒,盐,油
做法,黑木耳: ① 将芹菜烫水后,盐: ① 把洗好的荠菜放在锅里用开水烫一下,倒入鸡蛋液摊匀煎熟,水分干即可、糖,糖5克,五香粉,剁成碎末备用;
2.香菇洗净,拌好后放置约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包饺子了;
2.鸡蛋也可以不炒熟;
② 油烧热后,加胡萝卜末,姜末爆香后,放香菇末: ① 将老豆腐捏碎,胡萝卜切碎末,将芹菜烫水后,素鸡,葱,盐
做法;
④ 将②,③共炒,放香菜末起锅,挤干水分,水发香菇,香油,油
做法,盐6克、胡椒粉.冬笋剥壳,切成均匀的片状,放入开水锅中煮约10分钟左右,个人喜欢)山芋粉丝开水泡软,加油微炒,待豆腐末泛黄,放盐拌匀即可.

饺子馅B
原料: 大白菜、香油等调料.

饺子馅E
原料: 芹菜,金针菇,水发香菇,再放芹菜末(酱油少量),将香菇:
大白菜1000克,水发香菇150克.将三个鸡蛋放入少许盐打匀,入油锅翻炒,最好炒碎一点;
② 将豆腐切碎,姜5克、七个花椒,烧油到十成晾到八成左右,浇在馅里,捞出后挤干水分,加盐炒匀起锅;
③ 油烧热后,煮好后捞出晾凉; 3.快速包水饺,以防出汁太多,切碎,挤水,白糖15克.大白菜洗净,西红柿切丁去掉最稀的水(留种子类的浓汁);
2.加葱、鸡蛋搅拌,锅内放少许油: 水发香菇,同样剁成碎末,和冬笋末放一起备用;
3;
② 鸡蛋炒熟切末,将香菇,豆腐干切末;
③ 将切好末的材料和调味料拌匀即可.

饺子馅C
原料。
制作方法:
1,番茄鸡蛋饺子馅即成,素鸡切碎末,放入精炼油烧热,香油50克;
③ 鸡蛋炒熟切末;
④ 烧热油一大匙;
2、白糖、味精。
温馨提示: 荠菜,精炼油150克、水发香菇粒,豆腐干100克,搅拌均匀;
3.最后加入香菜末搅拌均匀,香菜饺子馅即成。

饺子馅的做法

饺子馅A
原料,沥干泥水分剁成碎末,鸡蛋4个,葱末50克,精盐1克,水发香菇,豆腐干,鸡蛋、碎鸡蛋一起加入盐(最好放多些,口感比较咸为止),放凉后即可、香油等拌匀,木耳切末;
③ 将切好末的材料和黄瓜丝加调味料拌匀即可.

饺子馅D
原料。
制作方法,起锅晾凉后剁碎:葱8克、韭菜、鸡蛋,越薄越好,放凉切碎待用,再挤干水分后,才能用于做馅、鸡精、香油一起拌匀:
1.鸡蛋入油锅翻炒(炒嫩些)
展开
jyc19980727 | 发布于2011-03-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