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怎么降版本

ipad怎么降版本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17 最佳答案
需要备份sh, 然后强降,

其他回答

不破解,

从淘宝买gift card,10rmb大概100多美金,(运气好透支的话能用400多呢、仆就遇到过这等好事~)

买正版的,

主要是破解后性能会被削弱。
lckkowo | 发布于2011-03-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