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photoshop问题 。怎么把颜色晕染开,大片一些 5

如题

发布于2011-03-16 22:34 最佳答案
用变形工具拉就可以了(变形工具里的自由变换最合适拉这个),那样比较准确,也可以用蒙板做选区不过不如通道)然后羽化一下后如果你是指的是图片边浅灰色的色晕扩展我介意你先用魔棒工具选住(如果色差较大的图最好用通道做选区。不过有的图你也可以用液化工具自己手工涂,懂美术的高手常用液化工具涂抹

其他回答

如果没有原图,也就是没有添加蒙版,就按上面说的用蒙版处理,只是在这张图的基础上修改,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淡化边缘的原图。
如果有原来的图是想把这张图的可见区变大吗
piaoyl | 发布于2011-03-17 09:00
评论
用蒙版!蒙版就是在原图的基础上蒙上一个透明或者不透明的图层,利用此蒙版可调整下层图的可见度及可见范围,在PS软件右下角有一个小方框中有一个小圆即为“快速蒙版”。当你直接点击此蒙版为透明蒙版,你可用黑色画笔去蒙住你不想让其显示的部位,或者按Alt健不放再点击“快速蒙版”。此蒙版为黑色蒙版,这时将把下层图全蒙住,你看不到下面的图。你需要用白色画笔去调整你想要显示的地方。请注意羽化及透明度的调整!
追问
主要是就在题目中的图修改。要怎么做啊....
追答
你只要懂一点PS。一看我说的你就知道了,因为我说的相当细致了!我上面说的你都还不能理解的话,请你最好还是去学习一下再来用PS吧。否则我在这里是说不清楚的。
llss13888 | 发布于2011-03-16 22:41
评论
使用蒙版工具啊,先把选区羽化一下,然后使用蒙版工具就行了,大小需要多大就把选区弄多大。
追问
蒙版工具怎么用??
stray2027 | 发布于2011-03-16 22: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