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以结婚吗? 20

我和我小姨的儿子可以结婚吗?我的妈妈和我小姨是一个妈妈,她们是亲姐妹,我和她的儿子是亲姨表。她们说只要血型不对,就可以结婚。我们可以吗?
我的妈妈和他的妈妈是亲姐妹,她们说只要血型不和,就可以。
匿名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4-10 最佳答案
禁止结婚:
(一)直系血亲和三代以内的旁系血亲;
(二)患有医学上认为不应当结婚的疾病不可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第七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所以是不能结婚的(当然是法律上的)。古代像你们这样关系结婚的是很多的,是亲上加亲的好事。但是现在法律为了优生优育(防止生育的后代有先天性的遗传疾病。
你和你小姨的儿子属于3代以内的血亲(你和你小姨的儿子是第2代旁系血亲)

参考资料: 《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

gaopanasonic

采纳率:26% 擅长: 无分类 无分类 上海

其他回答

不可以的。近亲
狂风之魂 | 发布于2007-04-08
评论
当然不行
2683460 | 发布于2007-04-08
评论
这是近亲,是不可以结婚的
dongguan108 | 发布于2007-04-08
评论
有血缘关系需隔5代方可结婚,你们是母系关系,虽然不同的男性长辈会遗传和修改你们的DNA,但太近了,生出的宝宝有决大几率是弱智和先天性疾病的遗传者,如果不希望太痛苦,那就做丁克家庭把!(丁克:没有后代的家庭)
gaopan24 | 发布于2007-04-08
评论
我们村有一对就像你说的那种关系的人 结婚了
他家的孩子是先天近视眼 好怕怕啊
yimiyueguang | 发布于2007-04-10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