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 配置问题 25

., CPU。我这配置能不能玩幕府2,开几个其他特效..,不开抗锯齿挺流畅的?我玩拿战分辨率开1440*900其他开中,个别开高:双核速龙4600+:双敏速配2nvidia geforce 9500 gt ,1G显存??,不知我的古董机器跑不跑得动幕府2.显卡,3G内存,精英主板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23 最佳答案
能开中低,要想再高点可以不开特效或调低分辨率,顺便问一下你是想玩正版还是盗版,现在欧版出了(我就买了),听说中电暑假可能会出中国版

其他回答

这个配置比较高 我玩了幕府试玩版后 发现如果机器的配置不到AMD Radeon HD 5000 很难啊
我猪都不如 | 发布于2011-03-16
评论
能的
no17bin | 发布于2011-03-23
评论
正版得多少RMB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