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怎么安装Adobe Flash Player 9.0.124

ipad怎么安装Adobe Flash Player 9.0.124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16 最佳答案
ipad不支持Adobe Flash Player

xinhhua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您好!
ipad是不能安装flash的

参考资料: 自己

woshizhoujiaqi | 发布于2011-03-16
评论
如果越狱了,在cydia中添加http://apt.weiphone.com/cydia/
然后搜索frash,不是flash
SH_中速机 | 发布于2013-02-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