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的英文怎么说? 5

告诉我吧!!!!急用!
wutiange11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4-08 最佳答案

鹿
deer
<--- 现代汉语词典 --->
鹿

BS 鹿 | BH 0

①哺乳动物反刍类的一科,种类很多.a deer
<,个别种类雌的也有角;--- 英汉汉英专业词典 --->,有的有花斑或条纹,听觉和嗅觉都很灵敏。
②(Lù)姓<--- 21世纪英汉汉英双向词典 --->
鹿
1,四肢细长,尾巴短,一般雄兽头上有角,毛多是褐色

xiaoguangyou2

采纳率:10% 擅长: 手机使用 通讯服务

其他回答

deer 公的鹿stag,buck
母的鹿 doe
小的鹿 fawn
milu deer
9675727 | 发布于2007-04-08
评论
deer 公的鹿stag,buck
母的鹿 doe
小的鹿 fawn
思索商务网 | 发布于2007-04-08
评论
milu deer
cloudie1989 | 发布于2007-04-08
评论
我认为是deer
瓢虫在狂飙 | 发布于2007-04-08
评论
deer
shihw11 | 发布于2007-04-08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