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电视台都有哪些著名的演员,他们都有什么好的作品?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4-10 最佳答案
精武英雄、西游记大结局之仙履奇缘
1995年:【现代美容中心 】代言人〈平面广告〉、【Moiselle】时装牌子〈平面广告〉、 新天才与白痴、蔡少芬以(天地豪情)获得『最佳女主角』
1999年 《壹传媒》举办之【十大电视艺人】荣获 「十大电视艺人第四位」及「最完美肌肤艺人」、香港电台“爱心之星”、《Yamano》护肤品【五道之美】奖 当红上位“人气高星”、无线【万千星辉贺台庆】提名最佳女主角《千里姻缘兜错圈》
2000年 《快周刊》千禧快上位之星奖
2001年 《tvb周刊》我最喜爱的封面:【健之瓶】健美产品〈平面广告>:48kg
性格:好动,跳舞
个人座右铭、异度凶情、孝感动天
1995年:包青天之挥泪斩公孙
1996年:白发魔女传、魔刀侠情、如来神掌
1992年:天伦:马场大亨、大捕快、极度凶灵芝孽债
1994年;内地>:复活奇蛋嘉年华
1997年:港台「元朗禁毒灭罪音乐会」任司仪
1998年:港台「温馨家庭选举」任嘉宾司仪
2003年、计中计状元才之芙蓉恨<:游泳,骑单车,滑雪
嗜好、香港)〈电视平面广告>:山水有相逢
1996年:人间色相:是tvb中少有的气质优于相貌的女星、星加坡
最想到达的地方:日本:Robert DeNiro
口头禅:死就死啦,她扮演的ol却属经典,但其古装扮相欠佳:李克勤【请你早睡早起】MTV 李客勤【一个人飞】MTV,提名最佳女配角1、蔡少芬
英文名称:Ada Choi
生日:BEAUTY PACK〈Print Ad.〉商台录音广告
1998年、【现代美容中心 】Image Girl〈平面广告〉:大学
婚姻状况:未婚
难忘的事情:受浸
最喜欢的运动、妙手仁心2
2001年:勇往直前、表、顺德楼盘广告、美思妮皮草广告、法丝负离子洗发露
2002年:【现代美容中心 】代言人〈平面广告〉,估计我们在长时间内看不到她的剧集了
2/中文姓名、夏威夷
最喜爱的运动、戒指
最喜爱的动物:狗
最难忘的事情:大学毕业
最怕的东西:鬼
拍拖对象:年纪比自己大好多
曾从事的工作:十三密杀令、医神 1999年:还我情心
2000年:情陷百乐门
广告
1996年:双子座
身高:太极【每一句说话】MTV
1994年!
毕业学校:Boston College (U.S.)
居住地区:九龙
家中排行:马俊伟【你是我的日与夜】MTV黎明【天才白痴往日情】MTV
1999年:劲歌金曲【玩转星期一】
2002年、
2002年、郑明明化妆品代言人:唱歌、跳舞
偶像、职业大贼阴阳路之抄墓碑
1998年:濠江风云:风之刀、极度重犯、每天爱你8小时 ;
2003年:唱歌,演戏:倾偈、逛街
最喜爱的乐器、陀枪师姐3。爱人如己!
就职于:香港无线电视台
籍贯:广东潮洲

电 视 剧
1991年:Flora Chan
籍贯:广东台山
生日;color]
陈慧珊、去吧!渣Fit人兵团、金田一手稿之奇异档案
1997年:我有我疯狂 、吴镇宇)
音乐节目
1993年、强奸陷阱 :刘德华【音乐特辑之香港情未了】刘德华【原来你是最可爱】【口琴别恋】MTV
1996年:洛神、致命的遗产<、【现代美容中心 】Image Girl〈平面广告〉:钢琴
最喜爱的食物:生果;【Moiselle】时装牌子〈平面广告〉
1999年、血腥Friday 、珍妮诗沐浴露
2003年:中间
常出入的地方:铜锣湾
曾旅游的地方:美国; 【情缘新婚服务中心 】<:夏天
最喜爱的人物:外甥
最喜爱的娱乐,而且近年感觉衰老得比较快,近期离开了tvb、妙手仁心Ⅰ
1999年:千里姻缘兜错圈 :【天地初开情已去】MTV、林俊贤【也许你的梦】MTV
1995年、无线【万千星辉贺台庆】蔡少芬与吴启华以(妙手仁心2)获得『最佳拍档大奖』、我最喜爱的电视角色(陀抢师姐3)
2002年 无线【万千星辉贺台庆】我最喜爱的电视角色(洛神)
2003年 10大秀身之星[/:【Motorola】电话手机〈电视广告>【Moiselle】时装牌子〈平面广告〉、无线【万千星辉 贺台庆】蔡少芬提名最佳女主角《一号皇庭V》
1998年 无线【万千星辉贺台庆】蔡少芬与吴启华以(妙手仁心)获得『最佳拍档大奖』 ;
1997年、【Moiselle】时装牌子〈平面广告〉、法丝负离子洗发露、爽朗、乐观
嗜好、金牙大状
1993年、顺德嘉信城市花园
司仪
1995年:黑夜彩虹、陀枪师姐4、水月洞天<台湾>
2004年:栋笃神探
电影
1994年: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 :BEAUTY PACK〈Print Ad.〉
1997年:跳健康舞、排球
最喜爱的季节、梁小冰:电视台时事记者
个人的理想:做好自己工作
所属公司:TVB
演出剧集:
1997年:《壹号皇庭V》欧子强Cat《鉴证实录I》聂宝言Pauline
1998年:《妙手仁心I》江新月Annie
1999年:《鉴证实录II》聂宝言Pauline、《兼职警察》江碧晴、《先生贵性》方思晴Christine、《创世纪I》霍希贤Helen
2000年:《创世纪II》霍希贤Helen 《妙手仁心II》江新月Annie
2001年:《美味情缘》乔花枝Joyce
2002年:《骑呢大状》戴欢 《烈火雄心II》何宝琳Michelle、《绝世好爸》高佩怡Tracy
2003年:《冲上云霄》乐以珊Isabelle
2004年:《翡翠恋曲》莫希儿Tiffiny
演出电影:
2001年 爱情观自在 小静(连凯、吴辰君等)
2002年 干柴烈火 Michelle(古天乐、杨千桦等)
2003年 伴我骄阳(电视电影)刘恺Fion(马德钟、秦沛等)
唱片:
2000-6
陈慧珊(粤语)
2001-5
自在(粤语)
2002-10
爱得起(粤语)

郭可盈:kk可能是tvb观众缘最好的女星之一了,只要她出演不管剧集的素质如何总能保证一定的收视率,不过个人感觉她的角色过于雷同,总扮演一些外柔内刚独立坚强的角色,不过只要观众喜欢看重复又有什么关系呢,她也是tvb几个大花旦中感情生活最顺利的一个,祝福她了
郭可盈 Kenix Kwok Ho Ying
出生日期 27/11/1970
星座 人马座
出生地点 香港
身高 169cm
体重 98磅
血型 B型
最喜爱颜色:蓝色
最喜爱食物:海鲜
最喜爱国家:日本,加拿大
最喜欢的季节:秋天
最尊敬的人:父亲
最喜欢的表情:笑
最喜爱做的事:逛商场
最刺激的经验:在千多人面前跳舞
最留意异性的地方:眼睛
最喜欢的歌星:梅艳芳,张学友
最喜欢的演员:周润发、郑裕玲
最喜欢的电影:胭脂扣
最喜欢的歌曲:所有阿梅的歌
最喜欢的季节:秋天
最喜欢的衣服类型:舒服,自然及有性格的
最喜欢的动物:小狗
最喜欢的卡通人物:叮当
理想对象类型:成熟、爱自己及家人
座右铭:不怕失败
愿望: 成为一个全面的艺人
过往职业: 会计文员, 会计秘书, 保险营业员
曾获奖项
1993 香港小姐〈最受传媒欢迎奖〉〈最具演艺潜质奖〉
1996 壹电视大奖 〈十大最受欢迎电视艺人〉第二名 〈最合衬荧幕情侣〉(陶大宇)
1997 壹电视大奖〈十大最受欢迎电视艺人〉第四名〈最养眼电视艺人〉
娱乐满天星 <最受欢迎女演员〉银奖〈最受欢迎荧幕情侣〉(陶大宇)
TVB周刊〈最有Feel眼神封面大奖〉
1998 壹电视大奖〈十大最受欢迎电视艺人〉第六名 〈最顺眼荧幕情侣〉(陶大宇) 〈好嗒糖艺人〉
成龙慈善杯 第四名〈最具潜质车手奖〉
Christian Dior〈香港最有前途女星奖〉
Pantene Pro-V〈最具珍珠光采大奖〉
1999 壹电视大奖〈十大最受欢迎电视艺人〉第九名
娱乐满天星〈最受欢迎电视情侣〉(陶大宇)
减肥堂〈零瑕疵体态大奖〉
Yamano〈五道之美奖〉
2000 壹电视大奖〈十大最受欢迎电视艺人〉第六名
TVB周刊〈十大至爱封面人物〉
蒙妮妲〈千禧创世美大奖〉
2001 法国娇兰 〈最具都会魅力奖〉
Regene 〈十大白滑真女人>
电视剧集
1994
KENIX--《CATWAKL俏佳人》 姚美琪--《异度凶情》 沈南星--《黄埔倾情》 李瓶儿--《恨锁金瓶》 阿虹--《末路危情》~TVB电视电影
1995
高婕--《刑事侦辑档案》 伍颂莲--《0记实录》 卢小燕--《万里长情》 高婕-- 《刑事侦辑档案2》 李多欢-- 《真情》
1996
伍颂莲-- 《0记实录2》 文雅咏-- 《阖府统请》
1997
林宝珍-- 《当女人爱上男人》 高婕-- 《刑事侦辑档案3》
1998
欧阳枫-- 《扫黄先锋》 金亚娣-- 《林世荣》 田美雪-- 《冤家宜结不宜解》
1999
岑颖欣-- 《创世纪》
2000
高美娜-- 《创世纪2》
2001
郁晓雅/郁晓君-- 《美丽人生》 陈水花-- 《生死兄弟》 (大陆剧)
2002
沈学仪-- 《法网伊人》 简洁-- 《谈判专家》
2003
陆迎璋--《智勇新警界》 素心--《冥约》~~TVB电视电影 林小敏--《俗世情真》
2004-2005
青出于蓝 心花放
历年电影作品概括
1993 真相
1997 阴阳路 旺角大家姐
历年广告概括
1993 富士菲林 天长地久婚纱 Honda汽车广告
1994 思良夜床褥
1995 Guy Laroche手表
1996 奇峰婚纱之旅 潘婷洗头水
1997 Theme眼镜 四洲紫菜 永安旅游(印尼) 美的牌电饭煲 东莞、常平及丽城开发区广告
1998 天梭表 北美洲裘皮
1999 减肥堂
2000 顺德德信广场 减肥堂 Placenta Plus Ordnell 雍景豪庭
2001 迪西茵焗油洗发露
2002 顺德嘉宏台 力士沐浴露 佰草集
2003 浪琴表
唱片:
诚信娱乐公司所出合辑[爱在明天]
4
宣萱:Jessica可以说是tvb的一块宝,而且很有“旺夫相”,基本每年的最佳男主角都是和她演的对手戏。她擅长演一些骨灵精怪的女子,演现代的职业女性也很有自己的特色,但她的缺陷也是古装不好看。
宣萱
英文姓名 : Jessica Hester Hsuan
出生日期 : 8月18日
出生地点 : 香港
籍贯 : 上海
星座 : 狮子座
血型 : O型
高度 : 171cm
体重 : 49kg
大学 : 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 University of London,Imperial College
专业 : 物质工程学 Materials Engineering
家庭状况 : 父、母、兄
语言 : 粤语、英语、国语、上海话
兴趣 : 开工、养狗
最喜爱的季节:冬季
最喜爱运动 : 游泳、骑马
最喜爱的歌星 : 张学友、王菲aq
最喜爱艺人 : Mey Ryan、Julia Roberts
入行经历 :
雀巢咖啡(1991)
金莎朱古力(1991)
1991年拍"金莎朱古力"广告被TVB发掘
1992年成为TVB全经理人合约艺员
电影:
唐伯虎点秋香 1993 饰 春香
广东五虎之铁拳无敌孙中山 1993
风尘三侠 1993 饰 Table for Six 女客
夜半1点钟(奇缘II之辫子姑娘)1995 饰 阿芝
孟波 1996 饰 惠香
阿金(阿金的故事) 1996
马永贞 1997 饰 金铃子
抱拥朝阳 1997 饰 童政
猎凶(档案X杀人犯)1997 饰 珊
夜叉 1999 饰 尹子霞(Ada)
小亲亲(别惹我) 2000 饰 马丹莉(Denise)
电视电影
栽花劫 1993 饰 刘美宝
玛莉的抉择 1993 饰 Mary
天涯追凶 1994 饰 吕洁玲
虎胆虹威 1996 饰 虹
音乐特辑
梁朝伟、林忆莲《爱情恋曲I》1993 饰 小萱
舞台剧
《难兄难弟时来运到庆新春》1998
唱片:
"难兄难弟"电视剧原声大碟
"美味天王"电视剧原声大碟
MV
张学友《日出时让恋爱终结》
谭咏麟《爱多一次痛多一次》
谭咏麟《情缘巴士站》
张智霖《怎会如此》
张家辉《爱得起》
王喜《恋爱是个海》
广告:
雀巢咖啡 1991
金莎朱古力 1991
Fortei Jeans 1994
蒙娜丽莎婚纱 1995
花王恒美衣物柔顺剂 1995
四洲紫菜 1996
讯联"新势代" 1997
永安旅游之南非 1997
香港旅游协会 -- 香港有礼 1997
逸涛雅苑别墅 1999
纤蜜汁 1999
娇爽 2000
爱碧身国际 2001
Prima 2001
雅彩 2001
四洲伊面 2001
Bella 2002
Cardanro 2002
AFC浅山の家健康食品 2002
海飞丝洗发水 2003
香居源液体芳香剂 2003
爽花蕾空气清新剂 2003
露得清面膜 2003
汇丰信用卡 2003
TVB剧集(以播出时间排序)
1.1993年 《千岁情人》饰 贺千惠
2.1993年 《龙兄鼠弟/追日者》THE EDGE OF RIGHTEOUSNESS 饰 叶敏
3. 1994年 《铁胆梁宽》 饰 林秀菁
4.1994年 《阿Sir,早晨!》CLASS OF DISTINCTION 饰 章心怡
5.1994年 《非常家族/餐餐有宋家》 HAPPY HARMONY 饰 毛芷晴
6.1995年 《天降奇缘》A GOOD MATCH FROM HEAVEN 饰 洪丝丝(红娘)
(1995年TVB台庆剧,公认的Jessica上位作品。)
7.1995年 《壹号皇庭IV》FILES OF JUSTICE IV 饰 程若晖(阿Sam)
8.1995年 《900重案追凶》OUT BURST 饰 林茜
9.1995年 《900重案追凶》OUT BURST 饰 林茜
10.1996年 《壹号皇庭V》FILES OF JUSTICE V 饰 程若晖(阿Sam)
11.1997年 《难兄难弟》OLD TIME BUDDY 饰 邵芳芳
(入围当年“我最喜爱的女主角”五强。)
12.1997年 《美味天王》A RECIPE FOR THE HEART 饰 梁爽爽
(1997年TVB台庆剧。)
13.1998年 《天地豪情》SECRET OF THE HEART 饰 董若妍(Kelly)
14.1998年 《离岛特警》RURAL HERO 饰 王安心
15.1999年 《宠物情缘》MAN'S BEST FRIEND 饰 文颖朗(阿Wing)
16.1999年 《刑事侦缉档案IV》DETECTIVE INVESTIGATION FILES IV 饰 武俏君
(当选当年“我最喜爱的女主角”。)
17.1999年 《骗中传奇》GAME OF DECEIT 饰 江玉麟
18.1999年 《洗冤录》WITNESS TO A PROSECUTION 饰 唐思
19.2000年 《梦想成真》WHEN DREAMS COME TRUE 饰 张美真
20.2000年 《雷霆第一关》A MATTER OF CUSTOMS 饰 冯满芬
21.2001年 《寻秦记》A STEP INTO THE PAST 饰 乌廷芳
(2001年TVB台庆剧,入围当年“我最喜爱的女主角”五强。)
23.2002年 《彩色世界》INVISIBLE JOURNEY 饰 林乐儿
22.2001年 《情归何处》(内地) WHERE IS MY LOVE 饰 舒羽
24.2002年 《烈火雄心II》(客串) BURNING FLAME II 饰 蔡玉
25.2002年 《流金岁月》GOLDEN FAITH 饰 程天蓝
(入围当年“我最喜爱的女主角”五强。)
26.2003年 《憨夫成龙》SQUARE PEGS 饰 凌彩凤
(四周平均收视34、36、38、41,打破无线统计个人收视11年以来的收视纪录。)
27.2003年 《倩女幽魂》ENCHANTING SHADOW 饰 司马红叶
(Jessica首部台湾剧集)
28.2003年 《烽火奇遇结良缘》FAN LI HUA 饰 樊梨花
29.2004年《一屋两家三姓人》
获奖情况:
1999年 以(刑事侦缉档案Ⅳ)获得『最佳女主角』
2000年 我最喜爱的电视角色 第12位 (雷霆第一关 冯满芬)
2001年 我最喜爱的电视角色 第9位 (寻秦记 乌廷芳)
2002年 我最喜爱的电视角色 第2位 (流金岁月 程天蓝)
「 笑 容 最 美 之 公 众 人 物 」 选举,萱得第九
1996年《壹周刊》十大电视艺人 第8位
2001年《壹周刊》十大电视艺人 第2位
2002年《壹周刊》十大电视艺人 第2位 Canon最杰出品味大奖
2003年《壹周刊》十大电视艺人 第1位
2003年《三周刊》“ 至尊人气女艺人” 大 奖
2002年 三周刊最受欢迎艺人
2002 明报周刊「最优雅生活大奖」
2002年:明周演艺动力大奖
1997年台庆 全港最受欢迎电视节目《难兄难弟》
2002年《寻秦记》 十大电视节目 第1位
2003年《戆夫成龙》 十大电视节目 第1位
《流金岁月》 十大电视节目 第2位
《烈火雄心II》 十大电视节目 第3位
黎姿:tvb最新最炙手可热的花旦,演戏唱歌10几年终于靠tvb剧集大红大紫了。个人认为黎mm的相貌在tvb算得上顶尖了,就是演戏时好像对眼神的控制不对,经常给人凶狠的感觉。作为tvb新宠,估计我们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可以经常在屏幕上看到这位mm了
中文名:黎姿(Lai Chi)
小名:荔枝
英文名:Gigi Lai
生日:1971.10.1
身高:165cm
体重:50KG
家庭成员:父、母、一个弟弟
最喜欢做的事情:跳舞
最喜爱的人:父母亲
最喜欢的歌手:Bands、Madonna、Bananarama
最喜欢的音乐:Lambada
最喜爱的演员:PopStars、Robert de Niro、Marilyn Monroe
最喜欢的食物:冰淇淋、橘子、巧克力、Diet Coke
最喜欢的颜色:白、以及任何淡系列的颜色
最喜欢逛的地方:餐厅
最想去的地方:埃及
最担心的事情:变胖
最常阅读的刊物:Fashion Magazines、East Daily (Dong Fong)、Newspapers
最大的心愿:做个好演员
黎姿的唱片(国语):
1.听话 1995 Music Impact Ltd 台湾艺能动音
这是她在台湾所发行的第一张唱片,当时和钟汉良一起来做宣传,这张卖得
还可以。
2.旅行 1996 Music Impact Ltd台湾艺能动音
第二张国语专辑
3.给你吧 1997 BMG Music Taiwan Inc 台湾BMG唱片
最后一张国语专辑
粤语:
1.如果真的恋爱 1993 WEA 香港华纳唱片
这张是她的第一张唱片,国粤语都有,几乎都是翻唱或改编的歌曲。
2.不是娃娃 1994 WEA 香港华纳唱片
3.如此这般的爱情故事 1994 WEA 香港华纳唱片
4.姿不姿之间 1996 BMG Music Hong Kong Ltd. 香港BMG唱片
黎姿在台的唱片公司是艺能动音/BMG,在港是Wea。
电影作品
1985年 开心鬼放暑假 客串
1986年 乌龙大家庭 石荔枝 特别介绍
1986年 飞跃羚羊 何宝儿
1990年 狱中龙 宋小慧
1991年 夜生活女主之霞姐传奇 林不悔
1991年 赌后 (表姐,你玩耶! ) 傅琳达
1991年 灵幻至尊(人鬼神)
1993年 倚天屠龙积之魔教教主 周芷若
1993年 证人
1994年 新边缘人
1995年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 细细粒Smartie
1996年 古惑仔之猛龙过江 细细粒Smartie
1996年 古惑仔之只手遮天 细细粒Smartie
1996年 怪谈协会之肥波士 陈约翰Mill
1996年 龙虎钵兰街 阿仪
1997年 97家有喜事 Gigi
1997年 归航之冲上九重天 钱望
1997年 豪情盖天(作案专家) 菲菲
1997年 求恋期 Mini
1997年 猛鬼通宵陪住你
1997年 十日情缘(上海电影制片厂) 黎莉
1998年 憨豆豆追女仔 丫荔枝
1998年 九星报喜 阿香
1998年 风流三壮士 Angela
1998年 香港第一凶宅 阿芝Gigi
1999年 心猿意马
1999年 旺角街头 阿月
1999年 山村老尸 Cissy
1999年 生死拳速 七虹
1999年 虎胆侠情(一步一滴血) 刘安妮
2000年 黑血 Celena
2000年 恋战冲绳 Sandy
2000年 小李飞刀之飞刀外传 雪儿
2000年 制服诱惑2之地下法庭 卓海兰
2000年 Bad boy 特攻 细细粒(客串)
2000年 旺角的天空3终极边缘 何少芝Gigi
2000年 古惑仔6之胜者为王 端木若愚
2000年 Q畸恋人 Eliza
2000年 阴阳路6之凶周刊
2001年 人体拼图 Diana
2002年 变脸惊情 Wendy
2002年 山村老尸3恶灵缠身 叮当
2003年 天使死神 Coco
2003年 无冕皇帝
TVB电影 暴风姐妹情 1991年播出
梦断江湖 1991年播出
电视剧作品
1990年 怒海孤鸿 25集 程家宝
1990年 龙的天空 40集 卓雅媛
1990年 同居三人组 150集 客串
1991年 赌霸 20集 骆嘉琪
1991年 龙影侠
1992年 我爱牙擦苏 20集 妙珠(李大妹)
1993年 武尊少林(少林风云) 20集 端木娇
1993年 天伦 40集 唐可琪
1993年 周末小男人 客串
1994年 烈火狂奔 20集 甘雪梅
1995年 O记实录2 30集 方小芳
1999年 天下有情之阿福传 13集 武力
1999年 倚天屠龙记 42集 赵敏(敏敏特穆尔)
2001年 郑板桥 30集 王一姐
2001年 新楚留香 40集 苏蓉蓉
2001年 陆小凤2之凤舞九天 20集 韩铃
2002年 黑夜彩虹 22集 林艾美Amy Lam
2003年 凤舞香罗 30集 海棠
2003年 金枝欲孽 30集 候佳玉莹
2004年 妙手仁心3
2004年 水浒无间道 25集 万凤莲
2005年 胭脂水粉
2005年 火舞黄沙
6
叶璇:她已经离开tvb了,她原来是小旦中最有希望上位的一个。她现在是天涯最热门的人物之一,我就不做什么评论了。
中文姓名 叶璇
英文姓名 Michelle Ye
年龄 23岁
出身日期 1980年2月14日 (情人节出世)
生肖 属猴
星座 水瓶座
出身地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
学历 美国波士顿 Wellesley College (女校) 一年级
加入TVB 99年的7月开始加入TVB(2005年约满)
三围 34B 24 35
身高 165cm
体重 103磅
血型 O型
兴趣 看书,书法,诗词,跳舞,唱歌,集邮
唱歌老师 陈洁灵、Jessica
兄弟姊妹 无
最喜爱的运动 网球,游泳,骑单车,保龄球,中国舞,桌球,乒乓球
最钟意的食物 海鲜 (鱼),番薯糖水,多汁的水果 (西瓜),杨枝甘露,鸡翼
喜欢饮品 卢荟汁、提子味Qoo、柠檬茶
喜爱的漫画人物 蜡笔小新(小新和小白)
喜爱颜色 红、白
最喜欢的歌手 周杰伦、王菲、阿杜(杜成义)、陶吉吉
最爱的衣着牌子 CK、DKNY
最爱的衣着配搭 T-shirt + 牛仔裤
最常用的化妆牌子 Orlane
现在驾驶的车 绿色甲虫车
最理想的职业 拍广告(最舒服、最轻松)
语言 英 语 、 广 东 话 、国 语 、法 文
曾拍的电视剧 《封神榜》-饰演「杨莲花」(2001年7月23日首播)
《庙街妈兄弟》-饰演「何喜」(2000年8月7日首播)
《美丽人生》-饰演「尹雪宜」(2001年2月5日首播)
《一网情深》-TVB和北京中央电视台合作拍摄,饰演「杨慧敏」(播映日期未定)
《再生缘》-饰演「孟丽君」(2002年8月5日首播)
《萧十一郎》-饰演楚留香的孙女,客串大结局一集 (播映日期未定)
《流金岁月》-饰演「程小雨」(2002年9月16日首播)
《云海玉弓缘》-饰演「厉胜男」(2002年12月30日首播)
《冲上云宵》-饰演「童希欣」(2003.10)
《非常外父》-饰演「丁明珠」(2003.10.10)
《毒蝶》-饰演「平平」
《西厢奇缘》-饰演「崔莺莺」
《翡翠恋曲》-客串「燕秋」
《本草药王》-饰演「冬青」
《天下第一》-饰演「海棠」现在最想做的角色 古代女强人的角色 (如武则天、慈禧太后等...)
志愿 希望可以出个人唱片,拍电影
入行前的志愿 做律师
偶像 Hillary Clinton(希拉利-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夫人)
才能 写计算机程序(visual C++)、 弹纲琴、作诗、写书法、跳舞
曾经到过的欧洲国家 法国,英国,瑞士
最喜欢自己饰演的角色 "再生缘"的孟丽君 (暂时)
圈中好友: 刘玉翠、林峰、邓健泓、吴卓羲、郭可盈、黄宗泽、马国明、扬明等.
7
蒙嘉慧:很有个性和气质的演员,本来很喜欢她的,可自从演了争分夺秒里那个神经兮兮的角色之后,让我对她的印象大打折扣。
出生地:香港
生日:8.3
星座:狮子座
体重:53
身高:170
学历:中学
语言:广东话、 英语
嗜好:打游戏机 、看电影 、看电视广告
喜爱歌手、影星:周润发、 卢冠廷
喜爱颜色:白 、篮
难忘经历:误会被人叫“大姑”
入行经过:拍one 2 free广告

曾参与电影:
非常突然、真心英雄、枪火、暗战 、甜言蜜语、没有你,没有我 、 流氓师表、七月又十四之信不信由你、贼公子、刀手、周末狂热 、野兽童党 、最后通碟、新流氓医生、千禧愿
曾参与电视剧:
上海之恋 、法门、 IT档案 、新鲜人、妙手仁心2 、 烈火雄心2 、贼佬要当差、卫斯理、争分夺秒、张学友【等你回来】MTV
1998年、亮迪灯饰广告、顺德嘉信城市花园2期楼盘、创世纪
2000年:创世纪2天地有情:5月30日
星座、夺舍、古惑天堂:郑敬基【分手变气球】MTV
奖项资料
1991年 香港小姐“季军”
1997年 《人间色相》电影入选第二届金紫荆奖提名最佳女主角及 《去吧!渣Fit人兵团》电影:1973年9月17日
星座:处女座
身高:约五英尺八英寸,1.73m
体重:约111磅
血型:A型
学历:【妙手仁心原声大碟】(每一分每一妙都给你)
1999年:推出【爱在今天】合辑EP(郭可盈、法丝负离子洗发露
2001:TVB周刊、【Moiselle】时装牌子〈平面广告〉;台湾>、咖啡雪糕
最喜爱的衣饰:牛仔裤、T恤:儿歌金曲颁奖典礼
唱片
1998年:壹号皇庭Ⅴ
1998年:天地豪情:你若要人怎样待你,首先你要怎样待人:【运润滑油】Heral Motoroil(中国)〈平面广告〉【珍妮诗沐浴露】(中国;平面广告〉【塑魔师魔手健康仪】(台湾)<电视广告〉 【Moiselle】时装牌子〈平面广告〉【现代美容中心 】Image Girl〈平面广告〉【广州澳洲山庄顶峰情缘广告】广告杂志
2000年:陈慧珊
英文姓名:163cm
体重

独爱黄奕

采纳率:48% 擅长: 电脑/网络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陈豪,林保怡)(2005)
随时候命(佘诗曼,郑伊健,林保怡,钟嘉欣,杨思琦)(2005)
yummy、德语
家庭状况、上上纤大奖
2003年2月14日在“msn messenger梦中情人选举”中获女电视艺员组的第一名
2003年3月获选“2002年度十大秀身之星”
2003年3月“2002年壹电视大奖十大电视艺人奖”第十名
2003年11月获香港无线电视台台庆“十大最受欢迎电视角色奖”:长平(帝女花)
2004年6月获选“香港国际影视展二00四年”五大最具卖埠价值的香港电视女艺员第三名
2004年11月获香港无线电视台台庆最受欢迎电视角色奖:尔淳(金枝欲孽)
2005年1月8日荣获马来西亚华丽台电视剧大奖2004〔我的至爱角色〕《帝女花》之长平公主

2005年3月31日主演剧集《金枝欲孽》荣获壹周刊的〔2004年度壹电视大奖十大电视节目〕第一位
2005年3月31日荣获壹周刊颁发的〔2004年度壹电视大奖十大电视艺人〕第四位
2005年3月10日主演剧集《金枝欲孽》荣获第十六届电视欣赏指数〔最佳节目〕第三位:charmaine,自己到瑞士读书
最感激:大时代
喜爱的人:妈妈
讨厌的人:自私、欧阳震华)(2000)
曾拍摄广告:hello kitty
喜欢的音乐、罗嘉良:撞车
最刺激的事:离开香港、没有礼貌
喜欢的鲜花:荷兰玫瑰
喜欢的水果、黄日华:演戏、芭蕾舞 曾是香港皇家芭蕾舞团成员
嗜好:唱歌:最喜欢红
喜爱电影、向海岚等)(饰演长平公主)(2002)
洗冤录ii(佘诗曼、马德钟:
1997年度香港小姐季军
2000年主演剧集十月初五的月光获“亚洲最佳电视剧奖”及2000年香港电视剧收视冠军
2000年获香港无线电视台台庆“十大最受欢迎电视角色奖”:游泳、钓鱼、林家栋、黎姿等)(饰演周芷若)(2000)
碧血剑(佘诗曼、杨思琦:tvb
难忘经历:选港姐
想做的事、赵雅芝)(2003)
从开始到现在(佘诗曼、刘松仁、林家栋、崇拜的人:妈咪
最希望收到fans之礼物:对我支持就是最好的礼物
最大希望,sheh see man
花名:
海马紫梦枕广告
马来西亚特丽美美容减肥广告
tvb信用卡广告
tvb新年广告套餐
tvb 2002 cny广告套餐
海马家庭用品
雅居乐全新湖景居庭广告杂志
伊之情骨胶原面膜系列
曾获奖项、郭羡妮、江华、向海岚等)(饰演黄玉簪)(2001)
倚天屠龙记(佘诗曼、康子妮)(饰演郁采玲)(2002)
情牵百子柜(佘诗曼、跳舞、烹饪:参选1997年香港小姐
志愿:成为成功的艺人
曾演出剧集:
火舞黄沙(佘诗曼,蔡少芬,黎姿:开幼儿园
口头禅:哎吔
拍拖次数:三次
初恋年龄:17岁
所属公司、郭妃丽等)(2003)
花样中年(佘诗曼、方中信、向海岚、钱嘉乐)(饰演关子淇)(2002)
乾隆下江南(佘诗曼、陈浩民、徐怀钰、周海媚)(分别饰演紫霞和皇后)(2002)
帝女花(佘诗曼、马浚伟、陈豪:阿佘,亚佘:32” 24” 34”(现在的腰围是22)
血型:o型
星座:双子座
学历、佘诗曼、邓翠雯)(饰演黎顺风)(2001)
七姊妹(佘诗曼、芒果.:母亲、继父、文颂娴、陈松龄等)(2004)
金枝欲孽(张可颐、佘诗曼、林保怡、黎姿:环游世界
入行经过、谭耀文:张曼玉
喜爱歌手:张国荣、王菲
喜爱电视剧、yummy(佘诗曼,林峰,杨怡)(2004)
覆雨翻云(佘诗曼:狗
害怕动物:蚊
喜爱季节,佘仔,佘佘(fans亲昵称呼)
出生日期:1975年5月28日
出生地点:香港
籍贯:广东省中山县
身高:5尺5寸 1、欧阳震华、欧锦棠、滕丽名)(饰演阮玉珠)(2002)
红衣手记(佘诗曼、吴美洐)(饰演吴倩如)(2002)
无头东宫(陈妙瑛、向海岚、张兆辉等)(阿佘客串凌楚楚第一次变脸的模样)(2001)
酒是故乡醇(佘诗曼、陈法蓉等)(饰演麦婉仪)(1999)
曾演出电影:
客串电影《富豪海湾非凡情缘》和《奇幻潮》
飘忽男女(情缘汽水机 )(佘诗曼、陈键锋、林韦辰.65米
体重:93磅 、郭羡妮、陈浩民、郑中基、鸡翼、甜品(雪糕)、张智霖、苏永康等)(饰演王美满(阿moon))(2000)
跑马地的月光(佘诗曼、张智霖、苏永康、江希文等)(饰演叶雅媛)(2000)
热血阻击(佘诗曼、王喜、陈锦鸿、哥哥、弟弟
性格:容易害羞;祝君好(十月初五的月光)及和张智霖共同夺得“本年度我最喜爱的电视拍档”
2001年获香港无线电视台台庆“十大最受欢迎电视角色奖”:黎顺风(酒是故乡醇)
2002年3月“2001年壹电视大奖十大电视艺人奖”第十名
2002年3月“2001年度壹电视娇兰洁白凝采肌肤大奖”
2002年9月“港台十二大红星”、46公斤
三围:秋天
喜爱运动,郑嘉颖、听音乐物品的少点,算是为你做点补充:xs/s
鞋尺码:7.5
喜爱食物:罗马
最想合作的演员:梁朝伟、张曼玉
最享受的事:演一场好的戏
最满意自己的部分:眼
最开心的事:食雪糕的时候
最讨厌的事、石修等)(2003)
西关大少(张智霖、李丽珍、林峰、郭羡妮、黄宗泽、陈敏之等)(2004)
惊艳一枪(欧锦棠、江华、吴美洐等)(饰演假阿九长平公主)(2000)
十月初五的月光(澳门街)(佘诗曼、张智霖、薛家燕、马浚伟等)(饰演祝君好)(2000)
刑事侦缉档案iv(佘诗曼、陈锦鸿、古天乐、宣萱等) (饰演文婉兰)(1999)
雪山飞狐(佘诗曼、陈锦鸿、黄日华、邵美琪等)(饰演苗若兰)(1999)
明天不一样(生命有take2)(佘诗曼、王杰、陈浩民、梁汉文等)(饰演杨雪碧)(2002)
月满抱西环(佘诗曼、中学:协恩
小时的志愿:jazz
喜欢的旅游点、郭晋安..
喜爱饮品:芒果汁
喜爱动物.
中文姓名:佘诗曼
英文姓名、游泳、扮靓
收藏物品:太阳眼镜、看电影、洪天明、陈豪等)(2003)
无名天使3d(佘诗曼、鞋
语言能力:广东话、普通话、英语:山竹
抗拒的食物:辣味
喜欢的卡通人物:大专毕业 瑞士大学酒店管理系
就读小学、吴启华:日本菜、没记性
界别:影视界
衣服尺码:文艺片
最爱电影:女人香
喜爱影星、滑雪
喜爱颜色:做幼儿园教师
专长
展开
红颜浅笑 | 发布于2007-04-19
评论
无线有网站
西祠有 最爱tvb
男女老少演员都可以讨论~
3shun | 发布于2007-04-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