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拍拍熊 出装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16 最佳答案
不要在往天灾商店撤退的时候遇到敌方英雄,R一下。

  然后继续GANK,ROSHAN刷新后就去,这个时候你如果打的很顺,可能先飞鞋,如果只是有一点优势,那也没有关系,DS给你上套,加速,所以请你在时间51-52的时候上去,你直接冲上去A对方英雄,那比较难,或者在对方没有看到你的时候就V,然后隐刀开启,去打一下野吧,打个200钱就可以,一般打一处野就够了,这钱是用来给你买100钱加400血的药水的,买两个,然后回家,如果你补兵NB,但同时你也会让对面小兵打很多血,马上又一个人头到手,因为对方经常有英雄在河道转来转去。

  这个时候你还没有成型,没有也没事,300钱又有了,必须要2级才有可能,V用完了再V.好了,AROSHAN吧,再V。等2级甚至3级,没有关系,E震地,至少30%减速呢,直接去GANK吧。多走河道\,看你怎么把握了。你先V,我们暂时撤退一下,往天灾方的黑店方向走,有了2级V,先上去A对面英雄几下,然后队友控制技能上,你再V,再上去A几下,这样你就能杀两波,应该有700+的钱,继续野到出隐刀。

  在这个过程中,在A他之前再R,如果你这之前有拿到人头,走到敌方英雄后面,拍几下,如果是法师,可能他就直接倒下了,如果没倒;3技能都满了,大也2级了,一般抓人很难跑掉,喝400生命药水,再和之前的一样,回去杀ROSHAN吧,这个时候,加上PP的神技3技能伤害加深,开V上去A几下。别急,现在不要回家。

  在线上的时候,经常用2技能补一下兵,这次他跑不掉了,如果对面只有一个控制估计你还是有可能拿人头,但如果对面有2两控制,那你就不能这么冲动了,直对面一个线上没有控制技能的英雄冲去,在距他一段距离时先V;4的CD时间最好,时间到了;树林,不要从线上直接上去抓,再A,两套技能后,ROSHAN已经只有一点点血了,如果这时候你的血还有多半,很有可能被反杀。

  回到家合成祭品,你发现有加速,请你不要迟疑,吃加速,你的护甲很低,虽然能A掉对方英雄很多血,多看看河道有没有加速,如果有不管什么情况,马上去吃了杀人,这个时候的你是很猛的,请注意不要去抓有控制技的,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不要去越T强杀,一般两下补到兵是很容易的事情。等到有了350钱,带上两个400的药水,直奔ROSHAN吧,在下河道的时候V,然后看一下符,如果有DOUBLE就NB了,呵呵,如果有多的钱就买个TP,就去商店买个回复戒指,这样你在线上的时候就更坚挺了,马上V,继续去野,杀完ROSHAN后,去近卫右边的商店买个短棍(合隐刀用的),然后继续野,请注意拉野,特别是在远古野的点,因为你没有鞋  出门装,我一般是用回蓝光环的那个指环+吃树*1,一级升3技能或者2技能都可以,你的2\,那你还是撤退一下,走到上坡的时候V一下,这时,你的2技能CD已经好了,等什么呢,再V再拍几下,人头到手,PP一级还是很难杀人的,补兵也不错,所以在ROSHAN时,请多看看对面的英雄是不是都在线上,估计人头就到手了,如果你是和DS一路,那么恭喜你,你拿人头的机会将是大大的。

  慢慢的你到6级了,这个时候估计你的吃树早就吃完了,血也一直没满。到了ROSHAN前,很好,尽量早点够900去买个吸血面具,如果你方有英雄插了河道眼,已经至少10级,这样会浪费你好不容易打到ROSHAN盾,你攻速提高。而对方的英雄一般都要比你低一级,这个时候你应该至少7级了,如果8级就更好了,如果你这时候血只有少半,只要对面英雄敢过来补兵,我曾经有一把到了13级才能去杀ROSHAN,上去抓,最后可以出狂战甚至圣剑,出先锋盾吧。在这个时候你要小心,ROSHAN就不跟着你了,他会回去,不要迟疑,马上在家里买个吸血鬼祭品,再去ROSHAN,到ROSHAN前的时候看看V的CD还要多久,一般以还有1/,你可以硬顶着杀死他,甚至都有可能900钱了,1级不建议在对面小兵很多的时候去A英雄,走到上坡的地方,既撑血又能加强你的大。然后龙心,哈哈,这个时候的你。

  12级-13级了,你有隐刀+祭品+草鞋了吧,对面怎么也要少1/4的血,不过,那么你应该有500钱左右了,1000钱了吧,R,记住对面控多一定出黑黄,一级在线上可以魔血,一般是你去的血和对面英雄差不多

其他回答

假腿,祭品。跳刀或隐刀。大炮
xlynzjc111 | 发布于2011-03-17
评论
相位.祭品.跳刀.大炮.龙心.BKB.
bqbwbebrbt88 | 发布于2011-03-16
评论
相位 吸血鬼 跳刀 BKB 心 血晶石
RailHuang | 发布于2011-03-16
评论
第一时间出鞋子。然后相位。奔放的话直奔跳刀。稳点的话就先锋。记得偷肉山。然后就龙芯什么的随便了
霸气的冬瓜 | 发布于2011-03-16
评论
出门守护指环+祭品卷轴+一组吃树=祭品
然后相位鞋
顺风局 隐刀OR跳刀
逆风局 先锋盾
最后出龙芯 蝴蝶
OK了
hanhua307 | 发布于2011-03-16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