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没签证能去台湾吗?

我现在在韩国。是F4签证。要从韩国想去台湾需要签证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16 最佳答案
没有签证是不可以的,去台湾驻韩国办公室办一个就可以了,很简单的

其他回答

需要的,在海外的大陆人士可以办去台湾的旅游签证
tnkk0613 | 发布于2011-03-16
评论
你是什么地方发的护照,大陆的护照是无效的,只有回户籍所在地办理台湾通行证和签注才可以前往台湾,护照这种东西在台湾没用的
clover_1129 | 发布于2011-03-17
评论
肯定需要!具体咨询官方部门!
迈克汽保 | 发布于2011-03-17
评论
不行的,必须办通行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