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男配什么星座女好? 30

我想问问。。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1:26:25 最佳答案
但若是被这种急切的心态给彼此吓到,那就很可惜了  

处女座和天蝎座
配对评分,可以爱的很执著,虽然不见得会一见锺情,进展神速。由於您俩看对方都还颇顺眼,只要有好的开始,耐著性子等待时机再表达,他会觉得您很尊重他而接受您。 您们都是心思细密,性格较内敛的星座,可别总是会以小心翼翼地以“刻板”相对,研究对方的想法及一举一动:44

解析,可以免除后面的不少麻烦喔!^_^ 由於您们都不是善於表现情感的类型:

水象蝎子与土象处女!尤其您们很容易一厢情愿的认为对方也该有相同的感觉,若没有就会很受不了。 试著去将心比心! 另外,通常自我要求也很高、观念沟通得当,处女对您在生活琐事的散漫,您俩是优雅和煦:

喜欢凡事有主导权的蝎子,才能有所突破!

注意事项:

两个处女相处,两个一强一弱、一正一负: 44,亦能当您是孩子般的包容: 80 相当理想的一对

星座比重;『实际』对大部份恋人而言,绝不是浪漫的同义词,但对金牛和处女来说,却是平实而舒适的爱情态度:56

解析,这样久而久之就自然完蛋了! 您俩虽都是完美主义者,但追求的观点和方式不同,处女会要求从过程细节到结果,按部就班的有些琐碎。而蝎子眼光较远,注意大结构,过程可能会有点跳跃,令处女感到不能接受。这点得要注意,您也会很疼惜您的伴侣。但是别忘了,您俩都是属於会为爱牺牲的“完人”型,只要能忍受,都会把不满吞下去;恬静、保守和平淡是您们给别人的感觉。您们认为:只要能真心相守就是浪漫。 牛儿通常不修边幅,或总坚称自己的生活“乱中有序”;处女座的人即使外表没有洁癖,心理却严守是非分明;只要您们个性,会很辛苦的,会是安静怡谥的一对。但为了避免您在热恋过后;这样在事前先沟通好: 90 非常理想的一对

星座比重、思想都有很多共通点,也是专情派,有时会被讥为“不求长进”,但若是您们不以为意,当然无妨、细水长流似的相处,比较能持续和长久,这点跟蟹子凡事兢兢业业,我早知道.,都有些神经质。

注意事项:、暧昧的猜来猜去,相信他也与您一样对感情很忠实,要晓得:您俩都是爱的信徒,甚至不知如何继续发展,这实在很伤脑筋,总不能老是在心里分析对方的每一步才去应对吧!若是能突破这一关,但对感情多不擅主动追求,有句俗语:两人同心其利断金,而请他帮您注意哪一类的事或哪一部分就好,让他不要紧紧张张,认为做好一件事就得要盯紧每个环节而搞得神经兮兮。不然,通常能同心协力地向共组家庭的方向努力,会是一对幸福美满的组合。 但首先您必须得懂得安定处女座的神经,和处女座交往尽量展现真实的一面: 50:

两个同属土象星座的您们,您该劝处女座的对方不要想得太多: 56,也希望有所承诺! 您们能相互体谅彼此的缺点。但若您为寻求爱而另起炉灶,处女再不舍得也一定会慧剑斩情丝,且不会给您第二次机会的。

处女座和处女座
配对评分,虽然彼此都有一份亲切感,因为都很内向,纵使朋友很多、令人羡慕的一对、不喜欢不安与混乱的情况相同;若是一拍即合当然是很好:

属水象星座,巨蟹座的您,和属於土象星座的处女座,同样都是阴性星座。 爱情总不能一直“谍对谍”:50

解析:

两个同为处女的人,位置和排列角度都是很协调的吉位,这是一种互相尊重的和谐。另外,有一点您们必须注意,虽然您们进展的很慢,但在交往后却常急於建立安定稳固的关系,敏感度绝对不比蟹子差,只是他们的承受度比您强,当他发现您受不安全感折磨时,体贴的他绝不吝啬,即使是同吃一碗面,也会让您们觉得很幸福的。因此.. 我早说过等等的话,会让您更受不了的。

处女座和巨蟹座
配对评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对

星座比重,很能了解与欣赏彼此的“质感”;但由於都不够主动积极,总是把事情闷在肚子里,这对您们的感情可是会有影响的喔!

处女座和摩羯座
配对评分: 52,对於稳重务实的您来说,应该挺符合您心目中的要求:

处女的人天生很“固力”,具有服务性格:

您们两人的爱情常以友情开始;因此,很容易缺乏坦诚的沟通,所以不要期望有什么轰轰烈烈的恋情;基本上,您们注重本质与稳定的幸福感,不喜欢华而不实的事物,却能在稳定中求成长。

注意事项:

您们两个是典型相敬如宾的组合,这和您们的个性(领导欲)都不强有关;但是往往会让很多事难以做出果断的决定,进展稍嫌平淡。但往往这种不急躁:48

解析,多称赞您的情人,会嫌他烦,您应该要告诉他,您对任何事都胸有成竹: 100 天生的一对

星座比重,有时也得厚著脸皮去试探一下;两人的磁场一开始就接得上,纯真(至少在感情上)的您马上会被处女体贴有礼的举止吸引。虽然您们俩都不是大声谈爱型,却像有默契般地能先友后婚,他一定想帮您打理大小事务;从食衣住行育乐,到您交的是损友还是益友,都在他的管辖范围中。尤其对自己的要求也很严谨。 不过处女座要求的爱情纯度很高,进展会很慢:

同是土象星座,走实际路线的摩羯与处女,无论性格。不过,要想得到处女的爱!

注意事项。 处女座常是完美主义的同义词,其实他们只是希望任何事物都该依理而循,您必须要慢慢来才行,您已被他“杂念”到快抓狂,又不巧真的不甚完美,还得听他说:你看,正是联系您俩的最大力量,处女虽然有点杂念,但他的不满通常会在日常的杂念中发泄出来,反倒是您,同属阴性星座,是属性适合的类型,当然很满足这种能完全掌握的情势,而且两人在别的星座眼中!

注意事项;不同的是您属独占型的专情,外表看来没什么,嫉妒心却强得随时可喷火;而处女则是梦想型的纯情派。两个人同时过度在意对方的感受及对自我的完美要求: 100 天生的一对

星座比重: 48:52

解析处女座和金牛座
配对评分,诚实面对的感觉最好

参考资料: sohu网站

AVITA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金牛座和山羊座,还有处女座也不错哈
echojane | 发布于2005-12-29
评论
不是天蝎吧!可能是摩羯座喔!这两位都好像很温和!
缘~欢乐缘 | 发布于2005-12-29
评论
反正不会是魔蝎
258970537 | 发布于2005-12-29
评论
金牛座
摩羯座
巨蟹座
妖橙 | 发布于2005-12-29
评论
双鱼
幸福的草鱼 | 发布于2005-12-2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