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的女儿我叫什么?

我妹妹的女儿我叫什么?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5:53:15 最佳答案
外甥女

rqj1555

采纳率:24% 擅长: 诗歌

其他回答

那要看你是男的还是女的了!你要是男的,妹妹女儿叫你舅舅,你要是女的,妹妹女儿叫你姨妈~
cengjingxiaosa | 发布于2011-03-16
评论
你母亲的兄弟你称舅。你母亲的姐妹你称姨这要看他们与你母亲的关系。
你外婆的妹妹,你母亲称姨,你外婆妹妹的女儿,你母亲称(姨)表姐妹,所以你应称她表姨;
你外公的妹妹,你母亲称姑,你外公妹妹的儿子,你母亲称(姑)表兄弟,所以你应称他表舅。
就这么回事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sky_peter | 推荐于2017-09-06 04:56:47
评论
姨妈 - -囧
天使曖美丽 | 发布于2011-03-16
评论
舅舅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21
评论
收起 3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