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所有汽车海外的都比国产合资的漂亮得多,回国就非得丑化一下吗?中国人就非得喜欢捷达那样的吗?

请业内人士解释一下国产合资车的设计为什么和海外的差距大吗大,就捷达说说吧?
海外发布的那是相当好看了,等等············
匿名
发布于2011-03-16 09:51 最佳答案
6 几乎无异  速腾多4个气囊 车身重 4轮碟刹 形式稳当 捷达配置低 2轮碟刹 车轻省油 但别跑120太太往上一样稳当  告诉你哥们中国有钱人绝对不买捷达你信不!!? 你要有200万 你会买捷达吗 直接就是帕萨特了对吧 可你有个20多万 你说你买什么车 又要性能又要省油动力 只允许花个几万买捷达  没法发中国整体发展速度惊人 可人口太多 个人经济发展速度还早着呢  我说的这些话也不是全部 个人看法  看我说的不对的别口水我!速腾外国叫捷达 因为中国人讲究物美价廉  速腾15万 捷达 7万多 发动机都是1

其他回答

技术更先进,制作工艺好,质量当然也不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15 21:13
评论
据说业内人士透露:经过大量抽样调查后,按照中国的国民嗜好进行酌情改观,假如本是一台小巧玲珑的小车,非要说中国客户喜欢大空间,非得把它改改,这样更好销一些。技术方面的缸内直喷技术,传到中国又说油品问题被删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15 21:2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