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MoveMyFile.Show()是什么

javascript:MoveMyFile.Show()是什么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16 最佳答案
这是一个javascript调用MoveMyFile.Show()犯法
MoveMyFile是javascript的一个对象,Show()是一个方法
单独这样一行代码看不出是什么,需要定义MoveMyFile这个对象的代码。

其他回答

光这句话看不出来是什么意思。需要其他的代码。估计MoveMyFile是一个JQuery对象。用show来动画显示这个对象/
shylysun | 发布于2011-03-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