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网上说IGI钻石证书是比利时的,我的证书上怎么写的hong kong阿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16 最佳答案
并且封存处一经开启即无法复原,确保钻石直到客户手中都和其证书相对应,每一张证书上都有各机构的防伪标记,网站的证书号码查询也可以证明证书的真伪。特别是IGI提供的塑封服务,将钻石裸石和鉴定结果一起封存。 所以楼主毋须担心,证书和钻石从这一步起就不会分离这是因为IGI在香港就有实验室, IGI的实验室在全球超过十个,运输成本和时间成本也会节省很多。并且他在全球国际证书都采用严格的防伪手段

hesha168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IGI是比利时的。。。就像中国的上海北京都有国检机构一样,颁发的证书就是国家的证书。也许你那个不是IGI的 是香港的证书机构颁发的。。你看错了吧。
艾鱼 | 发布于2011-03-15
评论
你的如果是IGI的证书,去IGI官网查询下就行。
天野薰 | 发布于2011-03-22
评论
楼主放心,IGI全球都有实验室
他家鉴定的钻石都是好东西
正义的使者457 | 发布于2011-03-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