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作品集”用英文怎么翻译 20

Collection of My Works
还是A Collection of My Works还是别的?
英语专业的人帮下忙,这个要打在作品封面的,千万别用翻译器翻译出来的,谢~
bxy89531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7 15:17:24 最佳答案
平时口语时,两种翻译均可,不过建议翻译为“the  Collection of My owe Works”,这里很明显应该特指自己的那个个人作品集。

例:The collection of my owe works is very important for me.个人作品集对我来说非常的重要。

XHHISEA

采纳率:80% 来自团队:百度知道教育4 擅长: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personal works

personal portfolio.

或:a collection of one's own works (如果是说"我"的:可以用: A Collection of My( Own ) Works)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lynnelinxue | 推荐于2017-09-29 20:24:31
评论
Collected Works Of 你的名字
其实差不多就行了,看到的人没几个能分出对错或者优劣,放心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15
评论
Portfolio (艺术家等的)代表作选辑
Personal Portfolio

你那个也可以表达这个意思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lchy0987 | 发布于2011-03-15
评论
My Collection of Works
戴维斯英语 | 发布于2011-03-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