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黑猩猩小庞和詹姆斯,还有他们的主人宫泽厚先生,还有志村园长!在地震中是否平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16 最佳答案
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0555bd040fb30f2435cfe407fda5fd75/8cb1cb1349540923a388751b9258d109b2de49f5、千叶、福岛.baidu、宫城”相隔还是有些距离,但多少还是会感到不安吧。

阿苏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一定会照顾好他们的。

一起为他们祈祷吧~~

其他回答

希望一切都好呀.
名侦探柯南xy | 发布于2011-03-18
评论
同问,跪求答复~谢谢~~
袁世玺 | 发布于2011-03-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