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删除多米音乐....求解决

载了N次 重启电脑N次了 用360强力删除 粉碎文件N次 最后还是在电脑上 多米音乐........
发布于2011-03-15 09:10 最佳答案
点击快捷方式,查看文件源在哪,然后找到删除
追问
点了的   在C盘里   去那删除了  还是不行啊
追答
用windows清理助手试试看,这个工具清理一些恶意软件挺不错的

其他回答

“多米音乐”,嵌在了adobe fashi plugin 10里面,卸载 fashi 就行了。
houyunfu | 发布于2011-03-25 10:25
评论
妈的垃圾软件..我现在哪里都找不到他..就是开机会出来靠死

参考资料: 妈的垃圾软件..我现在哪里都找不到他..就是开机会出来靠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20 14:18
评论
恨死这多米音乐,纯粹是流氓软件,
yzw7096268 | 发布于2011-03-23 21:54
评论
妈的,这个死软件把它拉到黑名单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16 10:49
评论
我也是啊...删了在卸载还是不行....
追问
呵呵......死多米
临禅之 | 发布于2011-03-15 19:0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