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英文填写中国的地址(要从国外寄到中国的)? 10

., 伊河二村34-36 幢间夏斌门诊....门诊是用拼音写menzhen还是写英文的clinic.还有后面的地址"伊河二村34-36 幢间"要怎么写. .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4-30 22:55:32 最佳答案
Buildings 34-36
如果在地址后面有一个电话号码就比较保险了。
中国山东伊河二村34-36幢间夏斌门诊
夏斌医生收
2)如果你是要给外国人(不懂中文)一个邮寄地址: Xia -bin Clinic
伊河:Yihe River
二村:The Second Village
34-36栋间。
比如是寄给山东的,就在信封和包裹的正面写:
Shan Dong, People of Republic of China
在下面用中文写上收件人的地址姓名,要国内邮局能够明白的英文才行。
夏斌门诊,那么我建议你把中文地址打印在一张纸上,让对方在邮寄的时候把这个地址贴在上面就好了。
3)如果两种方法都不行,你只好把中文地址翻译成英文了1)如果是中国人从国外寄东西去中国,用英文写上省名和国名。用英文表明电话

翎翅

采纳率:54% 来自:芝麻团 擅长: 英语翻译 英语考试

其他回答

用中文写,国外只是负责送到中国。然后中国这边再发到地址那里。

你最好问邮递公司, 不符合的话,反正他们会寄回来的。
追问
问题是我订阅的东西只能用英文写地址,中文他们无法识别.
追答
英文的话用全用大写的拼音标记
XIA BIN MEN ZHEN, YI HE ER CUN 34-36

然后再用正经的英文标记
XIA BIN Clinic, Yi river second village 24-36

最后再贴个中文
夏斌门诊, 伊河二村34-36 幢间

像我说的,最好亲自去邮寄公司询问,免得整的事多....
a25751877 | 发布于2011-03-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