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缸壁上有白白的一层

鱼缸养鱼有10多天了 今天发现缸壁上有白白的一层, 仔细看是一个个小白点,特别是在加热棒的塑料一盘上,一摸粘忽忽的,把水都弄混了 我的缸是1米长45厘米宽60厘米高的,养了4条8厘米的红鹦鹉,喂得还不算太勤, 而且现在过了10天,鱼身上都有明显的黑斑...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15 最佳答案
买一瓶硝化细菌干粉的或液体的。把缸擦干净抽过点水把硝化细菌加到生化棉上开过滤器水就清清的了,缸壁上也没白点了

暴走一族李江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养几条棒花鱼试试。我养了几条两星期了缸挺干净的没有那粘乎乎的东西。
litreny | 发布于2011-03-15
评论
是一种藻类。需要买清理鱼缸玻璃的用品,观赏鱼市场有卖的。
jiching | 发布于2011-03-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