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黄页

请问有什么外国黄页的网址,在里面能够找的各企业的联系方式的
推荐于2016-01-09 03:42:24 最佳答案
欧洲各国黄页及商会 
欧洲商会 欧洲黄页 托马斯欧洲企业名录 importassistant
searcheurope
- 法国 France - Metacrawler Ccip Pagesjaunes
annuaires ccifc europages
pagesjaunes

- 德国 Germany - Gelbeseiten Klug Suchen Teleauskunft
Das Telefonbuch ais-online
Ihk dastelefonbuch

- 荷兰 Netherlands - Markt Hollandtrade

- 葡萄牙 Portugal - pai

罗马尼亚 Romania Romanianyellowpages

- 西班牙 Spain - Yellow Icex colombiaexport

- 英国 England - Yell Search.yell Inbusiness
findtheneedle Gftu
Suffolkchamber wholesalepages Business Magnet
powerkey yell do-business
Dti Londonchamber gofind
businessmagnet

- 丹麦 Denmark - Di mofcom

- 波兰 Poland - Pf Polishpages

- 芬兰 Finland - investinfinland finpro tekes
Keltaisetsivut Kaupankl

更多的国外黄页,你可以去 外贸一条龙 ,里面看。

- 捷克 Czechoslovakia - Users.aol Zlatestranky Czechtrade

瑞士 Switzerland Directories Swissfirms swisscham
追问
请问你是做外贸的吗,有哪些黄页的具体地址吗

comeon080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成都的黄页 成都大黄页 schuangye
追问
都不是外国的
要找外国企业的黄页啊
ig123654 | 发布于2011-03-21 17:21
评论
你可以 百度一下 美国黄页进第一个网站 里面有全球各位的黄页网站,希望能够对你有帮助。
dengfang201103 | 发布于2011-03-22 13: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