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考辅导网校哪个好

MBA联考辅导网校哪个好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14 最佳答案
你可以去ShareWithU论坛看看,这个论坛在MBA方面做得是很好的。也有个专门的MBA培训机构,录取率还是很高的。对你应该会很有帮助的。

Wow_33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社科赛斯的不错 据说他们网校正准备升级,到时功能更强大
niudenglin | 发布于2011-03-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