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饮冰水点滴在心头 什么意思

lnxyz008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2-01 20:27:54 最佳答案
有一说是:寒天喝冰水 ,
但是手脚冻得冰凉的时候再喝点冰水无疑是雪上加霜,带来不同的感受。
有时候天很冷,我却很渴很想吃冰激凌,喝冰水,冷暖自知。
同样一件事对于不同状态下的人有不同的意义

蓝企鹅314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解为
可共富贵,不可共患难
3217王 | 发布于2011-03-24
评论
苦中求乐
lanya770801 | 发布于2011-03-21
评论
虽然很冰冷但是还是温温的!表达作者内心很温暖
Q76509597 | 发布于2011-03-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