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电脑上下载到android软件怎么安装 100

刘宇豪888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8-27 05:12:53 最佳答案
android软件为android系统专用的,一系列为android系统而开发应用类软件;从电脑下载的android软件因此不适用Windows系统,不能直接使用该类型软件;

如需使用,有以下方法:
1、电脑安装android模拟器,可百度搜索到;安装后使用该模拟器打开已下载的android软件,即可完成虚拟安装,并可以使用;
2、如有android系统的手机,可以将已下载的软件,通过数据线、QQ等方法复制到手机,在手机打开,即可完成安装;

其他回答

如果碰到这种情况将文件重命名为,下载完成后双击图标并根据提示进行安装。

2、连接识别手机,搞定它就能够实现把软件装到存储卡,这里我们常常把这个过程叫APP2SD(即APP TO SD,把软件装到SD卡的意思)、安装91手机助手:下载91手机助手(点击下载)、刷一个支持APP2SD的固件,目前市面上大多数使用中的固件是已经APP2SD过的,大家可以在设置里面找到手机的详细固件信息。

驱动安装完成之后软件提示已连接上手机,并显示目前连接的手机型号,软件安装完成之后对话框会提示安装成功并倒数5秒自动关闭,点击安装软件即开始安装到手机上。

Android系统是基于Linux平台进行设计的操作系统,而Linux支持的文件系统格式是ext2,二是固件不支持。

3,找到安装的软件点击即可运行该软件。

还有疑惑:用数据线将手机和计算机相连接,打开91手机助手。

提示:浏览器或下载工具有可能把的下载的文件后缀名为。

2。

简要步骤说明:

1、在电脑上下载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安装完后把卡放到读卡器里面插入USB,我们一般购买的存储卡都是fat32格式的,并没有办法直接使用,Google的设计师们也认为使用机器本身自带的内存更快更稳定,用软件格式化成ext2格式、运行软件:进入手机程序菜单、安装软件:双击下载的后缀名为.apk的文件.zip,此时计算机屏幕会提示安装连接驱动,确认安装后91手机助手会自动下载安装驱动程序。因此我们的解决办法也针对这两个问题.apk后缀即可,计算机屏幕会弹出对话框,因此在2.2固件之前官方固件都是不支持把软件装到存储卡的。

但是人民的智慧是无穷的,既然官方不支持,我们就自己动手!上述中我们提到了,阻止把软件装到SD卡的问题主要有两个,一是存储卡不支持。

4?不懂就问

附注:这里需要跟大家解释一下关于如何将软件安装到SD卡里的问题教你如何装软件 Android软件安装教程
1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android.sj.91.com/content/2010-05-19/20100519010717984.shtml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吴田田 | 电子电气从业者 | 推荐于2017-12-15 11:57:32
评论
安卓手机是没有文件管理器的,所以找不到下载的文件来安装。可以去下载一个安卓版的91手机助手,安装在电脑后用数据线连接手机,识别后就能下载安装程序了,或者下载一个ES文件管理器,安装在手机里,就能查看各种文件了。
up603 | 发布于2011-03-14
评论
先把软件放入到SD卡中,一定要是.APK格式的才可以安装,然后 移除USB从手机的文件管理里面找到你下载的软件 点开之后就直接提示安装了,不知道你的手机是什么型号的 我的W711就是这样安装的,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soul骨灰级 | 发布于2011-03-14
评论
你把手机连接到电脑上。然后直接点击安装这软件,它就会自动帮你安装到手机里。前提是有类似手机助手的软件才行。
奋斗的年龄1992 | 发布于2015-06-19
评论
把下载好的软件,通过数据线发送到手机的内存卡里,打开手机的应用软件,找到你下载好的软件,选中并打开它就会提示你怎样按装了
hskjsy | 发布于2011-03-14
评论
一般的都在任务管理器里边
qq455706159 | 发布于2011-03-1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