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二手房能够按揭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zhjie320
2011-03-14
zhjie320
采纳数:102 获赞数:304 LV5
擅长:银行业务 购房置业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二手房按揭要求"
购房者(借款人)名下是第一套购房的首付30%,基准利率或下浮。名下是第二套住房者首付50%,基准利率上浮10%起。
所购房屋建成年代不成超过20年,购房者(借款人)年纪不得超过65岁。
在借款人小于65岁的前提下最长可贷30年。
当然,要也考虑一下借款人的还款能力。
静静亮亮宇宇
2011-03-14
静静亮亮宇宇
采纳数:1 获赞数:1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按揭呀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cxz3032
2011-03-14
cxz3032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按揭,只要房龄条件允许,还款条件够。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曹英珉
2011-03-14
曹英珉
采纳数:2 获赞数: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当然能按揭了!不过你要看房主是否愿意!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1-03-14
展开全部
可以按揭,只要房龄条件允许,还款条件够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西安人1996
2011-03-14
西安人1996
采纳数:29 获赞数:118 LV4
擅长:烹饪方法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的,但是按揭的价格不是成交的价格,而是银行评估的价格,往往比交易价低很多,然后再乘贷款比例。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