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海峡地理位置

徐Nancy_123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4-07 最佳答案
从15世纪中期起,开始兴旺起来,都要经过这里运出。

图见。它的西北端通安达曼海,东南端连接南海。这就是马六甲海峡,有一条细长的水道,呈东南—西北走向,西北部最宽达370公里。马六甲城原是个小渔村,位于马来半岛南岸、欧沿岸国家往来的重要海上通道,许多发达国家进口的石油和战略物资,亚、澳、非.com/view/15939.htm" target="_blank">http://baike.baidu.com/view/15939,不亚于当时的威尼斯。海峡全长约l080公里,马六甲城已十分繁华马六甲海峡(Malacca Strait)

在马来半岛与苏门答腊岛之间.baidu: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其他回答

马六甲海峡:位于连接印度洋和太平洋,亚洲和大洋洲的“十字路口”,交通位置十分重要。
雯从字顺 | 发布于2007-04-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