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nex China中文意思

Liangdingwh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3-14 最佳答案
中国科技文化中心

其他回答

瑞士联邦政府驻华科学中心(上海)的主要目标是在瑞士和中国学者之间建立一个牢固的,作为未来自下而上的创新基地: The main goal of swissnex Shanghai is to establish a solid瑞士联邦政府驻华科学中心(上海)
补充信息、持久的合作网络, long-lasting network of cooperation between Swiss and Chinese scholars serving as a base for bottom-up initiatives in the future
jwjever | 发布于2011-03-14
评论
Swissnex的意思是:科技中心。Swissnex China应该就是:中国科技中心吧,不知道对不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