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镯戴上摘不下怎么办

前段时间上街的时候,看到一 只漂亮的玉镯,可是很小.结果一带上就摘不下来了,否则很痛,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也不感打碎,因为好象玉碎是不吉利的.
已经拿下来了,是涂上肥皂水而且叫别人帮着捏着手然后拿下来的!谢谢大家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4-07 最佳答案
果你迷信的话,把玉镯涂上血(中指的血或者是狗血)然后再打碎.....

实在不行只好上医院了.

其他回答

把手上抹上肥皂水,一滑就退下来了.
能逆睹也 | 发布于2007-04-07
评论
套上一个塑料袋。试一下。或者用肥皂水,润滑油。让手的温度稍微凉一点的时候试。
cimflow | 发布于2007-04-08
评论
打点肥皂水试试,实在不行就只能砸掉了。
qian2shui | 发布于2007-04-07
评论
把手剁了
beyondonline | 发布于2007-04-07
评论
同意楼上的
花开的声音0828 | 发布于2007-04-0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