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是什么意思- -

很纠结着问题 是不是 南蛮入侵 万箭齐发 这2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1:04:29 最佳答案

在三国杀里,
AOE这个词就是源于DOTA的(再早源于哪我就不知了)就是群攻技能,南蛮入侵和万箭齐发确实是AOE,指的是范围攻击

其他回答

AOE:Area of effect ,范围性作用技能(即在一定的范围内有效,可作用于多目标,DOTA中指范围性伤害向技能)一般群体攻击都说A
你玩的三国杀吧。只要对全体的都是AOE
飞鸟的蓝天 | 发布于2011-03-14
评论
AOE是指范围伤害。
常规的判定方式是,你使用一个技能,出来的是范围圈那就是AOE,如果是点那就是点伤。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