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有成是成功的第一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13 最佳答案
是成功的第一步,只有学业有成了,才能去做你想做的。有很多人可能没有学业有成,照样成功了,但这样的人很少,而且在中国这样的一个环境里,连个毕业证都没有找个好点的工作都很难。真的,希望你能好好学习。

jinhua012

采纳率:16% 擅长: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其他回答

不是啊
gejingbing601 | 发布于2011-03-13
评论
不是。郑渊洁没上大学,还当过全国作家首富。
toylc | 发布于2011-03-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