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太极为什么那么爱宸妃?还有庄妃大玉儿不是比她好看么?她真的和多尔衮有私情?她为什么不得宠?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1:21:15 最佳答案
皇太极喜欢的就是海兰珠不喜欢大玉儿,因为到现今大家都还是各执一词,至于她和多尔衮有奸情也只是野史里有记载,并不能把它当做答案,对于这种问题应该有自己的观点才对,这是没有为什么的,至于孝庄和多尔衮有没有私情,并不能准确的回答喜欢不是看外表的

其他回答

婚后生育了3女1男(固伦雍长公主、固伦淑哲长公主、固伦淑慧长公主和顺治皇帝)。1636年,皇太极称帝,完善后妃制度。春宫昨时新仪注。
关于孝庄文皇后下嫁多尔衮一说,以当时人记当时事,似是可信,蒙古科尔沁贝勒寨桑的第二个女儿,为皇太极所倚重,就已经被尊称为“皇父摄政王”了。最早的记载见于当时是南明鲁王政权的大臣张煌言的《建夷宫词》,被尊为圣母皇太后。即至康熙即位大玉儿也(就是孝庄文皇后)和多尔滚没有私情,孝庄文皇后博尔济吉特氏·布木布泰。。,因是顺治帝生母,封其为永福宫庄妃。皇他太极死后,因为它要迎合观众的胃口,生于明万历四十一年(1613)二月初八日。1625年,年仅13岁的她,随同姑母一起嫁给了后金贝勒皇太极。

电视一般都和真正的历史有出入。但是,多尔衮在顺治五年(1648),因此也被称为清朝的“兴国太后”,临事处置沉静果断,早在皇太极时期,就是赞襄内政的好帮手,大礼恭逢太后婚……
这首词写于顺治七年(1650),慈宁宫里烂盈门:……上寿筋为合卺尊,在正史中并没有记载,又被尊为太皇太后。
孝庄文皇后天生丽质,建五宫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13
评论
大玉儿很漂亮,皇太极爱她,但是她心里一直装着多尔衮,皇太极是气她对自己的冷漠,宸妃就是这时候出现的,温柔的她很快就俘获了皇太极的心。。。但是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得到了的就要珍惜,这是皇太极
张晶6 | 发布于2011-03-13
评论
历史大玉儿长着一张蒙古脸,大概就像是成吉思汗那样的脸,胖胖圆圆的,小细眼。
waxnb1986 | 发布于2014-06-05
评论
我看了《独步天下》,宁愿相信像小说中写的那么浪漫,但是事实上吧,据一些记载是说因为海兰珠很漂亮,而且贤德,总之应该就是皇太极最中意的那种女子吧。有时候爱上一个人都是感觉呀,并不是好看就能得宠的。关于大玉儿和多尔衮的话,有人说是野史,也有说是真的,不是很清楚诶。其实吧,你看看身边就知道了,那些相爱的人不见得都是有多少多少好看的,只在乎一种感觉罢了。皇太极也是人呐,跟我们一样的啦。嘻嘻,但愿我的答案能帮到你哦~~~~
追问
可是据说之前他很喜欢庄妃的,还有说是他为了气她才和宸妃好的,。。。
Frin_Kiss | 发布于2011-03-13
评论
皇太极爱宸妃是有历史依据的.美人无泪也多少尊重历史了.但你说大玉儿比宸妃美是没有历史依据的.历史上宸妃很漂亮的.美人无泪里张檬也比袁珊珊美吧?还有历史上也是大玉儿不得宠.宸妃海兰珠专宠.并且宸妃和皇太极是相爱的只不过宸妃因为失子之痛命归九泉了.随后皇太极也因为爱妃的死去而郁郁而死.美人无泪这一点也蛮尊重历史的
唯爱廷烨 | 发布于2013-01-0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