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B条款下装箱费由谁承担

FOB班轮条款下,货物装进集装箱的费用由谁承担!?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4-07 最佳答案
FOB贸易条款责权的分界线是货物越过船舷中间线.
一般未装船的之前的费用都是卖方承担.

lucy_2007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除非特别约定,否则这部分费用就是发货人承担的!
小马哥哥_ | 发布于2007-04-06
评论
发货人。
叽歪鼻涕虫 | 发布于2007-04-06
评论
一般是发货人!
imi998 | 发布于2007-04-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