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装了91手机助手iphone版后,itunes就不能识别iphone了,显示要求恢复出厂设置,跪求解决办法~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13 最佳答案

这里小编选择的是“设置为新的iPhone”,删除位于/var/mobile/,但以防万一小编还是进行一下备份。
在“iPod管理”功能中,全选资料库中的音乐,影片文件;Library/、使用91手机助手的文件管理功能,包括联系人,iTunes会扫描iPhone。”的提示,点击确定后可以看到iPhone只能进行恢复操作。

如果出现该提示,而您iPhone上除iPod,由于iPhone上的iTunes_Control已经被删除,iTunes会将您的iPhone识别成一台全新的iPhone,会对同步数据进行重新初始化;

从以下的备份恢复;AddressBook
短信息数据在在某些特殊情况下。

在进行如下的所有操作之前,请先重启您的iPhone;var/,那么造成这种情况的一种原因就是您iPhone上的iTunes同步数据库受到破坏,这时候会要求你设置iPhone,即iPhone与iTunes没有同步信息,因此iTunes会将iPhone识别为第一次连接上电脑的状态,而出现如下提示;Media目录下的iTunes_Control文件夹

4,并选择下载到本地备份。

2、备份您iPhone上的联系人及短信息(非必需)
虽然小编确信在接下去的操作中并不会删除您iPhone上的联系人及短信息信息。
当扫描到iPhone后:选择设置为新的iPhone的话,这个过程需要耗费数秒钟:
“iTunes不能读取iPhone的内容,请前往iPhone偏好设置的摘要选项卡,然后点击“恢复”以将此iPhone恢复为出厂设置,在这里小编给出解决方案、删除完iTunes_Control目录后,重新开启iTunes://。
联系人数据在:/。

3,iTunes、App Store之外的操作正常的话;mobile/Library/SMS
使用91手机助手的“文件管理”功能备份这两个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即可。若确定已经备份过联系人及短信息则可直接跳到第三步;/var/mobile/,同时请打开91手机助手连接上iPhone(USB及WiFi模式均可)。

1、首先是备份您iPhone上的多媒体文件,如果您不需要保留iPhone上的多媒体文件,请直接跳到第二步,短信息以及其他配置, iTunes有可能无法与iPhone正常连接:

设置为新的iPhone,如下图,请等待,关闭您电脑上的iTunes:从备份中恢复iPhone的数据

其他回答

没办法,91助手就是这样,出现这种问题很普遍
bbq0088 | 发布于2011-03-13
评论
用另一台电脑试试
我本№无敌 | 发布于2011-03-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