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爸爸的生日礼物?

发布于2011-03-13 09:44 最佳答案
意义的~~有没有缺少的衣服?试一试自己的身手在家做一次饭即使不够好他也觉得很美味。。最重要的是心意就是了?上班辛苦买个按摩枕在家使用

pinkcity92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贺卡和蛋糕
乐平yyy | 发布于2011-03-13 10:01
评论
要是自己亲手制做的,但不要花费太长时间,会影响学习。
陌冥琦缪 | 发布于2011-03-13 10:04
评论
就是回家陪爸爸过一个生日就是最好的礼物
matianya | 发布于2011-03-13 10:17
评论
要看您是学生还是已经工作了。如果是学生的话,可以和爸爸一起去风景优美的地方(如当地有名的风景区)游玩,心意最重要。如果您是有工作的人,您可以观察一下爸爸的生活上有什么缺少的东西,或者也可以带他去看看风景,旅旅游之类的。总之,心意最重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13 14:06
评论
什么都行,只要你是真心的
lin程一 | 发布于2011-03-13 14:34
评论
收起 其他1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