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自己变强? 5

我想让自己变强,不让自己被别人欺负,但是我速度瞒,拳力又小。打到别人的时候,只要我出的拳头越重,无力感越大,疼痛感越多。在这样的情况小自己如何变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13 最佳答案
精神智力上的。我觉得这个最重要。可以去健身俱乐部健身。网上搜搜应该很多。
2,这才是上册变强有两方面的:
1、体力的变强,你好像说的是这样的,可以参加体育运动,可以报名学个武术班。借他人之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我相信你应该试试。不战而屈人之兵

其他回答

...热水是凉水烧的 当然也可以变成`冰`......
yhg456 | 发布于2011-03-13
评论
变强 、 有很多种方法 , 不光是靠身体的办法 。 你可以选择奋斗 、 不被人欺负 。 那你就要决定做一个有抉择性的人 、 有时候不用你出手 、 有更好的方法打败敌人 , 用金钱压他 、 用权力压他 。 这些都是办法 , 但所有的前提是你得努力 、 一倍不够就两倍 、 两倍不够就三倍 、 既然你不想做人下人 、 就要学会忍气吞声, 当你付出的收回时 , 就是你抬头的时候了 、 不说做人上人 、 起码做一个不怕的麻烦的人势必须的。 。。 不要急 , 加油~
dc199500 | 发布于2011-03-13
评论
想要变强随时都可以,哪怕家里你都可以做俯卧撑,蛙跳锻炼。如果没有哑铃之类的就去外面公园里看看有什么器材。甚至不想看见那些人躲在家里举任何可以举得东西。
还有在锻炼时精神一定要强,还要忍,因为运动锻炼时你会想停下来,但是停下来你就输了,要坚持。
面对那些人也要忍,先忍着,等你锻炼好了之后他们再来欺负你的话,把你的拳头会向他们吧!我是初中的寄宿生,只有星期六天能回家,不过实际上学校也是个锻炼的好场所,不过因为学习时间不够。可以再晚上睡觉前做几百个俯卧撑啊。还有奉劝不要自己去找他们,等你无法可忍时再出手,因为天朝法律威武
蒙奇D贝吉塔 | 发布于2011-03-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