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点的彩色铅笔哪里有卖? 200

不知诸位谁见过,我很想买来送她,或者能提供品牌也可以,再送100分,多谢了!提供有价值线索的老婆在某杂志上看到有种彩色铅笔的套装竟然有1000种颜色,知道哪里有卖
也许我要找的是美国的Crayola品牌彩笔,不知杭州哪里有卖?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04-08 17:09 最佳答案
不过好象最多就48色,且色差不明显,真正专门用100色应该也够了,有的颜色因为配的油漆的关系。或者就上网搜好了。
另外我觉得那么多颜色摆着看看不错,实在不行自己接色调色也很好看的进口的商品中可能有,你到那种专门的一条街问问,根本达不到,应该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用的是国内中华牌的

其他回答

你可以上淘宝上看看
billlance | 发布于2007-04-06 09:19
评论
浙江庆元县新星文具有限公司◆

浙江省庆元县新星文具有限公司是近几年来兴起且发展迅速的一家开发、生产、销售铅笔的综合企业。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技术力量雄厚,规格齐全,品种繁多,质量上乘,价格合理,年产值超过千万元。公司主要生产中高档hb铅笔、绘图铅笔、彩色铅笔、原木笔、木工笔、工艺笔、大杆铅笔等;外观采用套膜、油漆、热转印、镭射、印花、滚金、钢印等工艺;包装多样,铁盒包装、铁桶包装、纸桶、cd盒、吸卡、吊卡、opp袋、塑料盒、木盒、文具套装等。彩笔颜色可根据客人需要做到50-60色,高档黄杆,低档黄杆均有大量生产。公司产品远销美国、澳洲、加拿大、欧洲、中东等,深受广大客户、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公司产品有en71和astm 认证,可以自己出口。公司已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为更好与客户联系并跟上企业的发展速度,公司在2005年在宁波设立了办事处,可以更快捷、方便的与客人联系,办事处有个样品室,可以让客人更好的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各外贸公司与我们联系或洽谈,我们一定以最优惠的价格、最快捷的服务、最好的质量、最准时的交货期竭诚为您服务。

法人代表: 叶新生

主营行业: 笔类 组合文具 绘图文具 其他未分类

企业类型: 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型

员工人数: 101 - 200 人

年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2000 万元/年

主营产品: 铅笔;彩色铅笔;文具套装;

联系方式 张晓薇 女士 ( 销售 经理 )
地 址: 中国 浙江 宁波市 药行街31号灵桥广场
邮 编: 315010
电 话: 0574 27862133
公司主页: http://www.pencilschina.com
展开
小小鸟2007 | 发布于2007-04-06 09:22
评论
美术材料专卖店,德国"施德楼"品牌很好.
lghshan138 | 发布于2007-04-06 09:25
评论
江省庆元县新星文具有限公司是近几年来兴起且发展迅速的一家开发、生产、销售铅笔的综合企业。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技术力量雄厚,规格齐全,品种繁多,质量上乘,价格合理,年产值超过千万元。公司主要生产中高档hb铅笔、绘图铅笔、彩色铅笔、原木笔、木工笔、工艺笔、大杆铅笔等;外观采用套膜、油漆、热转印、镭射、印花、滚金、钢印等工艺;包装多样,铁盒包装、铁桶包装、纸桶、cd盒、吸卡、吊卡、opp袋、塑料盒、木盒、文具套装等。彩笔颜色可根据客人需要做到50-60色,高档黄杆,低档黄杆均有大量生产。公司产品远销美国、澳洲、加拿大、欧洲、中东等,深受广大客户、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公司产品有en71和astm 认证,可以自己出口。公司已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为更好与客户联系并跟上企业的发展速度,公司在2005年在宁波设立了办事处,可以更快捷、方便的与客人联系,办事处有个样品室,可以让客人更好的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各外贸公司与我们联系或洽谈,我们一定以最优惠的价格、最快捷的服务、最好的质量、最准时的交货期竭诚为您服务。

法人代表: 叶新生

主营行业: 笔类 组合文具 绘图文具 其他未分类

企业类型: 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型

员工人数: 101 - 200 人

年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2000 万元/年

主营产品: 铅笔;彩色铅笔;文具套装;

联系方式 张晓薇 女士 ( 销售 经理 )
地 址: 中国 浙江 宁波市 药行街31号灵桥广场
邮 编: 315010
电 话: 0574 27862133
展开

参考资料: 可以自己出口。

张HAZ | 发布于2007-04-06 09:33
评论
SCHNEIDER也作传统铅笔吗?
到外贸文具店,或批发的地方。
找进口货。
晶璨 | 发布于2007-04-06 15:25
评论
收起 其他1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