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头朝哪个方向放最好? 40

知道手机网友
发布于2011-03-12 20:13 最佳答案
头南脚北
这样可以减少地球磁场对大脑的作用
减少做梦的数量

其他回答

而人体的生物电流是上下回流的,朋友,对于机体免疫力底下的人群来说容易产生病变,地磁线与机体生物电流方向交叉或垂直影响新陈代谢,几乎不消耗机体能量!相反,对新陈代谢影响小,比如起床后觉得头晕脑胀,磁场的运行就是从北极出来回到南极!
所以头朝南北方向是最好的,最科学的方法是南北方向!但是其它方向也可以,对人体影响不会太大,身体虚弱无力等症状等等,因为地球就是一个庞大的磁铁,按照中国人的习惯头朝北更好,与地球磁场中的磁力线平行时你好
中国之神BOS | 发布于2011-03-13 00:35
评论
南北方向!
dqn2327 | 发布于2011-03-13 17:37
评论
最好不要贴着墙,因为有阴气
1298776586 | 发布于2011-03-13 13:11
评论
你别朝下就行!!
别这样灬 | 发布于2011-03-13 04:39
评论
坐北朝南,头面向南方睡,简单点说就是枕头往北边放!
舒逸蝉宝宝 | 发布于2011-03-13 01:00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