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想象力,用“春天”“乐趣”“欢笑”写一句通顺的话

发布于2011-03-13 08:24 最佳答案
插上春天的翅膀,体会着 前所未有的美妙感受与乐趣。“请把我的歌 带回你的家 请把你的欢笑留下。”

fish我

采纳率:14% 擅长: 明星

其他回答

我在这充满欢笑的春天里,体验着无穷的乐趣。
wyp015 | 发布于2011-03-13 18:13
评论
春天,是一个充满乐趣的季节——瞧,天上那一只只飞翔的“老鹰”、“小鸟”,它们即将从小朋友欢笑中,载着他们的梦想飞向远方!
雅_优璇◎ | 发布于2011-03-14 17:41
评论
我在这充满欢笑的春天里,享受着无穷的乐趣。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25 20: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