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Bigbang队长GD的资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1-03-12 13:41 最佳答案
  G-Dragon(Leader/Rapper/Vocal)
  姓名:权志龙 / ???(Kwon Jiyong )
  艺名:G-Dragon(G-???)
  职务:队、Rapper
  G-Dragon 权志龙
  昵称:龙龙、权部、鸡涌、权leader、妖孽龙、黎太院绅士
  :1988.08.18
  星座:狮
  肖:龙
  身高:178CM
  体重:58KG
  血型:A型
  家庭员:父母、姐姐
  首演:2002 帅绅士
  : 绘画、音乐鉴赏、作词、作曲
  特:Rapping、Dance、Beat Box、作词、作曲、唱歌、英语、
  历:乐艺术、议政府通讯情报高、庆熙现代音乐系
  喜欢东西:衣物、首饰
  讨厌东西:
  宗教:基督教
  宠物:家虎
  奖项:2008作曲家、佳魅力先(两项都10代获奖者)
  东西:歌词本、朋友、衣服
  初登台:2001韩Hip-Hop Flex
  喜欢明星:Jay-Z、Omarion、50cents、Justin Timberlake、Nelly、Lil Bow wow、YG公司朋友
  喜欢颜色:黑色、白色、蓝色 、柠檬色
  理想孩:纯情、性、、善良、善解意、帅气孩,猫
  努力遵守诺言
  座右铭:尽力
  纹身:左边手腕: moderato(等速度) 右边手腕: vita dolce(甜蜜
  背 :Too fast to livetoo young to die(太快至于能存至于能死G-dragon自理解仓促使自早早等速度享受甜蜜
  参与:2001Hip-Hop Flexwheesung 第seven 第YG Family 第二辑perry 第
  SOLO:《This Love》、《But I love U》、《看着我 Part 2》、solo专辑《heartbreaker》、《Gmarket song》、与T.O.P合作专辑《High High》
  Feat:
  Se7en - 1st album 「Just Listen」01.Intro(Rap)
  Se7en - 3rd album 「24 / 7」14.Run(Rap)
  Se7en - 4th album 「Se7olution」07.CAN YOU FEEL ME(Rap)
  李孝利 - Digital Single 「Anystar」02.Anystar(Remixed ParkBom)(Rap)
  Kim Jo Han - So In Love Part2(Feat. G Dragon)(Rap)(2007)
  辉星 - 1st album 「Like a movie」Magic Eye
  Gummy - 4th album「Comfort」Intro – Work it now
  Lexy - Super fly
  严花 - 「D.I.S.C.O」Party(2008)
  金朝汉 - so in love Part2
  w-inds. - rain is fallin
  胜利 - Strong Baby
  太阳 - l need a girl
  胜利 - 打窗户
  简介虽觉却像嫩嫩总挂着微笑练习候志龙却认真起严肃督促队员尽量做件事志龙散发HIP-POP风TOP代表亚洲顶级RAP水准仿佛HIP-POP已经身体般80娇纵浮躁男孩任何候都谦虚平尽管经磨难直坚持
  BigBang轮选拔志龙确定BigBang全部都取决于才华BigBang首张单曲《This Love》改编与Maroon 5 《This love》其作词由G- dragon手包办第二张专辑奉献5首歌身体仿佛蕴含着能量永远带给限惊喜SOLO让我失望、《Heartbreaker》《少啊》《butterfly》《停车场》等歌曲都让我努力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951227.htm

其他回答

bigbang
真名:权志龙(권지용)
艺名:G-Dragon(GD)(지드래곤)
bigbang歌几乎都GD杨社起做
GD目前止写歌已超百首始杨社知道GD创作月创作几首歌星期创作几首创作几首GD种习惯GD创作越新专辑歌曲GD作词作曲知道
赵爱伶 | 发布于2011-03-26 14:21
评论
中文名: 权志龙
外文名: ???
别名: G-Dragon
国籍: 韩国
出生日期: 1988年8月18日
职业: 歌手
毕业院校: 庆熙大学
生日:1988年08月18日
星座:狮子座
身高:178cm
体重:60kg
血型:A型
家庭成员:父母,姐姐
爱好: 绘画, 音乐鉴赏、作曲、作词
特长:Rapping、作词、作曲、DJ、Dance、Beat box、英文、中文
性格特征:责任感极为强烈的完美主义狮子座,不甘于平庸。
喜欢的料理:牛排、炒饭、盖烧饭
喜欢的东西:音乐、名牌服饰、帽子、鞋子、首饰、家虎
最常用的品牌:香奈儿
讨厌的东西:下雨天
宗教:基督教
初中:首尔国乐艺术中学
高中:议政府通讯情报高中
大学:庆熙大学后现代音乐系(08级,在读中)
宠物:家虎(家号)(沙皮狗)
个人奖项:08年韩国十大作曲家、最佳魅力先生(唯一10代的获奖者)、09年MAMA年度最佳专辑
在乎的东西:歌词本,朋友们,衣服
初次登台:2001韩国HipHop Flex

喜欢的明星:Jay-Z,Omarion,50 Cent,Nelly,Lil Bow wow ,YG的朋友们
喜欢的颜色:黑色,白色,天蓝色,柠檬色
理想的女孩:纯情、有个性、可爱、善良、善解人意、帅气的女孩,猫一样的女生。F(x) Sulli, 少女时代允儿
喜欢的电影:A Clockwork Orange 和 Vanilla Sky
以后的想法:会努力的遵守诺言
座右铭:尽力而为
纹身:
左边手腕 moderato:中等速度
右边手腕 vitadolce:甜蜜的生活
背上Too fast to live,too young to die
(GD个人理解:仓促的生活,使我们年轻的逝去。)
在G-Dragon的身上随时可以看到自然而散发出来的HIP-POP风,仿佛HIP-POP已经成为了他身体的一部分,但是绝对找不到一般80后少年的娇纵浮躁,这个男孩在任何时候都是谦虚平和的。se7en评价:“志龙对Rap是非常有天赋的,也很有能力,乐感很好。”
G-Dragon对潮流充满了很高的嗅觉,是BigBang时尚潮流引导者,时尚杂志封面的宠儿。戴帽衫套鸭舌帽、鸭舌帽套方巾、篮球靴配大耳帽;穿女裤、西瓜头... ...“他可以跟任何一个模特比谁敢穿。
展开
杨文米秀 | 发布于2011-03-12 14:29
评论
L滴血蔷薇 | 发布于2011-03-12 13:40
评论
找百度叔叔吧~~
打 权志龙 就可以看到了~
断魂の吟月 | 发布于2011-03-12 13:42
评论
直接去度娘百科搜搜就行了啊。
某聪明聪明 | 发布于2011-03-13 23:1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