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日本、唐朝的服装、钱、书法有什么相同之处? 5

朝鲜日本唐朝以前的服装,钱,书法有什么相同之处?,,以前的,拜托帮帮忙啊!我们要用到的。  他们以前的服装、钱、书法,有何相同之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18 最佳答案
朝鲜在唐朝前服装基本就是汉代样式 日本则保留了秦代风格 唐朝后朝鲜日本才把服装慢慢变成了唐服 但是朝鲜是汉服和唐服的结合再加了点本民族的特色 而日本则结合了秦装和唐服才成为现在的和服 朝鲜和日本都和中国一样用银本位货币 就是用银子当货币 铜钱样式基本和我们一样 至于书法 我没什么说的 因为他们的书法那根本就是中国书法

其他回答

出自我华夏,起初基本上一样。那群家伙自立门户后,就改了很多
追问
什么叫那种影子从未消失过?你说说看哩,说的详细一点,我就采纳你为最佳答案。把他们服装、钱、说法的相同都说清楚。
左辰神 | 发布于2011-03-12
评论
都是人穿的,
追问
你这不是废话么。
神天痕827422 | 发布于2011-03-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