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 官方3.55固件,能下载的,帮忙给个链接,官方的链接就算了,点进去现在下载的是3.60.谢谢各位了。 10

yuwen_long87@hotmail.com
链接发到邮箱,麻烦了。
发布于2011-03-12 11:06 最佳答案
你想如果升3.55 cfw的话 可以直接用自制固件升。

玩z的话不升3.60你怎么上psn?
追问
一开始说是得先刷官方3.55.后来搜了下,好像是可以直接刷,不过刷官方会比较稳妥些。
追答
不会不稳定的,我都是直接刷。

也没听说谁直接刷出问题的,真有问题早就传开了,不是吗?

squall3345

采纳率:39% 擅长: PS系列

其他回答

3.55_非官方
这是转一友站的下载,请校验一下MD5,解压密码www.文件名。
MD5 :ca595ad9f3af8f1491d9c9b6921a8c61
追问
连接在哪。。。
方山楼下 | 发布于2011-03-12 20:3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