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帅哥的动漫有哪些啊?

类似金色琴弦那种有涵养的动漫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0-26 17:33:41 最佳答案
主人为了脱离小时候不堪的生活而与恶魔的仆人做了个契约---- 就是在死的时候,灵魂将会被恶魔的仆人吃掉!!

  2) 无法逃离的背叛(bl)
  简介。虽然如此,他有一位很要好的朋友大学生若宫奏多。突然某一天, 一个叫泽斯的让他不要在红月之夜外出。 结果到了那里却看见一些嗜血的妖怪(其实本来是人类), 而与这些妖怪战斗的则是新选组的剑士:讲述的是恶魔主仆的生活,一个自称是他哥哥的男人想把他接回家,个人超喜欢的

  9)天国少女 --- 强力推荐 !,女主角雪村千鹤 的父亲(一个蛮有名的医生)突然失踪,给人一种高贵且神秘的气息。 真想知道他的家人到底是什么人,纳闷啊。。
  我想 里面都是帅哥吧。美型的哦。在这部剧里。与他们相逢会带给 女主怎样的变化呢!!。直到某一天, 说的是在大部分都是男生的学校里有个课业运动都优秀的会长(女主角)。
  帅哥就是拓海莫属! 他是一个十全十美的人,什么都会:夕月是一个在孤儿院长大的高中生。能让自己了解自己和别的星座,事情会发展成什么样呢。:讲述的是十二星座的特点, 都很帅。 我特别爱泽斯(cv。
  新选组里面全都是帅哥,各类型都有!。 但还是偏向一季里的恶魔仆人sebastian,而拥有了能够读取对方想法的能力,竟为了补贴家用而秘密地在女仆咖啡厅打工!

  4)会长是女仆
  简介:是一部校园爱情类的动漫!

  6)风之圣痕 (完)- 男主角蛮帅的

  7)奇幻贵公子 (完)- 喜欢灵异的我强力推荐

  8)skip beat 下一站的天后 华丽的挑战- 强力推荐。每个星座都有属于 自己的一个故事。很不错哦。 但这件事被碓冰(氷)拓海偶然发现!!,为了找他不惜男扮女装到京都?
  我觉得戏里不管是魔界的还是戒之手(正派)的。但是外出的他看见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恶魔和天使的角色是对调的。
  我觉得一二季的主仆都有看点,都蛮帅的!!  1)薄樱鬼 (一二季)
  简介:讲述的是幕末,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 我个人觉得结局蛮感伤 的,但是这能力一直困扰着他。。

  5)黑执事 (一二季)
  简介!

  3)星座彼氏 (starry sky)
  简介!!! 里面的帅哥各国籍都有哦!:樱井孝宏)和奏多。超帅的!

joce92

采纳率:36% 擅长: 动漫 小说

其他回答

兰,今天开始做魔王,家教,死神,薄樱鬼,金色琴弦,遥远时空中,安琪丽可,灌篮高手,少年阴阳师,学园天堂,网王,火影,无法逃离的背叛,水果篮子,吸血鬼骑士,SA特优生,星座彼氏
叶子百合 | 发布于2011-03-12
评论

1,《失忆症》有五个帅哥!!

       2,《潘多拉之心》奥兹和基尔和布雷克都很帅!

 

 

      3,《纯情罗曼史》全都是男生,都很帅!

       4,《幻影少年》旭和白银和洸很帅!

 

 

 

       5,《无法逃离的背叛》路卡和冷呀和祇王天白黑刀很帅!

 

 

       6,《吸血鬼骑士》零和枢也还行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19
评论
《滑头鬼之孙》、《史上最强弟子兼一》、《樱兰高校男公关部》、《下一站天后》
hanxue987802 | 发布于2011-03-12
评论
星座彼氏[强烈推荐]…吸血鬼骑士…无头骑士异闻录…黑执事…家庭教师…。[求采纳>///<]
先生家的猫 | 发布于2011-03-12
评论
薄樱鬼
黑执事
星座彼氏
也許就是宿命 | 发布于2011-03-12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