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需要准备什么?5个月倒计时

照相时需要注意什么,有好的网站介绍也行本人打算9个月结婚,现在还有5个月的时间?婚礼如何安排好?领证时需要注意什么,大概都需要做些什么?请有经验的朋友介绍介绍

另外我绝对是真实的。所以需要大家的帮助和祝福。再次感谢大家:)
另外我准备在北京领证,对新婚充满幸福感和憧憬的准新郎,我希望能给我的未来的妻子一个没有什么遗憾的婚礼感谢一楼的好同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3 10:12:29 最佳答案
制定婚礼预算书 
3、花生、瓜子:
1调换崭新钞票
2为远道而来的亲友准备客房
3确定蜜月安排
婚礼前一天准备
1与婚礼的所有项目干系人沟通
2就婚礼准备工作完成情况与父母沟通
3就准备情况和婚礼当天分工与筹备组作最后沟通
4根据准备情况就婚礼当天仪式进程与主持人作最后沟通
5与伴郎伴娘再次沟通
6最后确认帮忙的亲友
7最后确认婚宴、车辆,互相鼓励
33注意睡眠、茶、烟、饮料
27新郎新娘特别准备
28新郎新娘反复熟悉婚礼程序
29预演背新娘动作
30预演婚礼进行台步
31预演交杯酒动作
32.放松心情、彩带、拉花、茶叶
6购买录像带、小花童服装
婚纱:
1挑选婚纱影楼
2拍婚纱照
3预约拍摄日期
4拍照
5选片
6冲印或喷绘
7取婚纱相本
8购买或租赁婚纱礼服
9制作婚纱音乐片
美容:
1新郎新娘形象准备
2新娘开始皮肤保养
3新郎剪头发
沟通、化妆等细节准备情况
8确认婚礼当天要发言人的准备情况
9主证婚人发言准备情况
10父母代表发言准备情况
11来宾代表发言准备情况
12抢亲时新娘提问准备
13新郎新娘在仪式上或闹洞房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14最后确认婚礼当天所有物品准备情况
15最后试穿所有礼服
16将婚礼当天要穿的所有服装分装口袋
17准备两瓶假酒
18准备婚礼当天新郎新娘的快餐干粮
19最后检查所有物品并交于专人保管
20新娘的新鞋
21结婚证书
22戒指
23红包
24要佩戴的首饰
25新娘补妆盒
26糖、喷物)
2购买结婚戒指首饰
3购买新娘化妆品
4购买烟.草拟客人名单(初稿)
4.召集好朋友讨论婚礼计划
5.确定伴郎、酒、化妆师再次沟通
9确认婚礼当日化妆用花
10确认婚礼当天的造型
11婚礼车辆预约(接送嘉宾用)
12确定婚车数量
13预约扎彩车时间地点
14确定布置鲜花花色
15确认捧花彩车式样
16确定婚礼当天婚车行进路线及所需时间
17婚庆摄像摄影预约到达时间以及拍摄前准备事项
18准备摄影像器材和胶卷录像带
其它、摄影像、胶卷
7预定鲜花
8预定蛋糕
9购买水果
10购买父母以及伴郎伴娘、饮料
5购买糖、伴娘、小花童人选
6.确定主婚人、证婚人
7.成立婚礼筹备组(明确筹备组分工)
8制定婚礼项目计划书
婚礼前准备
新房、证婚人
礼仪:
1确定礼仪公司以及婚礼主持人
2与司仪见面谈婚礼节目
3与婚礼公司人员现场实地勘察
4选定婚礼音乐
5调整节目策划书
6婚礼化妆预约(带礼服类物件)
7确定当日化妆地点及到达时间
8与发型师:
1与婚礼的所有项目干系人沟通
2就婚礼筹备计划和进展与父母沟通
3再次确认主、酒:
1购买新房
2确定装修公司
3出新房布置效果图
4开始进行新房装修
5购买新家布置用品
6购买家电、家具
7购买床上用品
8请清洁公司彻底打扫新房并布置新房
婚宴:
1估计来宾人数
2估计酒席数量
3选择婚宴地点
4确认酒席菜单、喜字
、价格
5确认婚宴现场的音响效果
6与酒店协调婚宴布置等细节
通知:
1发喜贴给亲友
2电话通知外地亲友
3网上发布结婚通知
4及时反馈亲友受邀信息
5对于重要亲友再次确认
采购:
1婚礼用品订购(喜贴、红包、仪式及婚宴方式
2婚礼前准备事项(详细版)
结婚准备事项一一罗列如下:
1双方同意
2父母同意(并见面讨论结婚细节)
3开证书
婚礼筹备计划
1决定婚礼日期、地点

其他回答

楼上的真可恶,自己一定很不幸福。
温暖猴猴 | 发布于2007-04-05
评论
你是不是婚介中心的啊~ 呵呵~!蛮搞笑的~!
look一夜情 | 发布于2007-04-05
评论
哪些有什么用?
失去贞操的女人

准备好8年后离婚
网虫好问 | 发布于2007-04-05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