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什么时候开播的?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12 最佳答案
输的一队将接受惩罚,作为刘在石的SBS艺能节目回归之作。   节目通过组队游戏获取金币或running ball 最后决定胜者,金钟国等搞笑性,running man致力于打造一个不同于过去real variety的新型态娱乐节目初放送日期为7月11日 之后每周日下午北京时间16点20分通过SBS电视台播放。running man是韩国SBS电视台周末娱乐节目《星期天真好》新的版块,是韩国著名主持人刘在石自‘家族诞生’第一季结束后时隔五个月接手的SBS新艺能节目。可以说是SBS赌上自尊心的新艺能节目。7月11日起作为‘星期日真好-1部’播放。节目由刘在石,池石镇,HAHA

run213

采纳率:45% 擅长: 小说

其他回答

节目通过组队游戏获取金币或running ball 最后决定胜者,真的很好看的
running man是韩国SBS电视台周末娱乐节目《星期天真好》新的版块。节目由刘在石,池石镇,HAHA,输的一队将接受惩罚是2010年7月11号 第一集,强烈推荐,金钟国等搞笑性,是韩国著名主持人刘在石自‘家族诞生’第一季结束后时隔五个月接手的SBS新艺能节目,作为刘在石的SBS艺能节目回归之作,running man致力于打造一个不同于过去real variety的新型态娱乐节目。可以说是SBS赌上自尊心的新艺能节目。2010年7月11日起作为‘星期日真好-1部’播放
TVXQ瑩 | 发布于2011-03-11
评论
初放送日期为7月11日,之后每周日下午北京时间16点20分通过SBS电视台播放。
eveline幽舞 | 发布于2011-03-11
评论
2010年7月11日

每周日晚4点30分直播...
一般直播后两三天就会有中字
由Runnning Man中文网翻译
Q6Q7Q42 | 发布于2011-03-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