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 jacount 怎么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11 最佳答案
怎么查是什么意思呢?如果你是交大也已经有注册的话,有一个教学信息服务网,然后点统一身份登录就可以了啊。

鸣鸣的小小

采纳率:45% 擅长: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交大的学生才有账号
hazelczz | 发布于2011-03-11
评论
这是通过学号注册才能申请到的账号 如果你已经注册了 可以登录网络中心找回
greensjtu | 发布于2011-03-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