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花样少年少女》

不是说S.M.公司要翻拍《花样少年少女》嘛!SJ和SOSI回来吗?啥时候播出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13 最佳答案
SM在3月10日表示“已经与日本的人气漫画《偷偷爱着你》结束了版权协议,正式进入了将漫画翻拍为电视剧的作业。预计今年夏天开始播出”。这部漫画是以男子高中为背景,讲述了一群美男的故事,在日本销量高达1700万册。台湾和日本以此漫画翻拍的电视剧(台湾名《花样少年少女》)也都分别获得了当年的最高收视率。

天上天下sj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具体的还没公布 耐心等等吧
ps 守着微博吧 那里的消息一般比较快~
caca_bc | 发布于2011-03-12
评论
呵呵 楼上的回答的很好呀 超期待的说呀 SM公司要拍呀 真想不到呀
厉1234 | 发布于2011-03-13
评论
演员貌似还没公布,据说哦预计今年夏天播出~~·
zyjbdkj337 | 发布于2011-03-13
评论
还在选人 计划要拍 还没有开始哦
小懒89 | 发布于2011-03-11
评论
人选还没决定.

新闻说今年夏天或许会播出,。
Ti__Ti_Tiok | 发布于2011-03-1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