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时,身体或脚有时会突然颤抖一下是为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11 最佳答案
缺钙或着凉了···很正常,我们宿舍的人经常有,不用担心,补补钙,晚上睡觉盖被子,一定要盖脚。

曦谣may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般说是要补补钙,睡觉姿势调整调整我中午刚刚午休的时候也是这样。趴着睡觉时,朦朦胧胧间抖一下。搜索了一下,基本大家都说这个没什么大问题,或者放松神经让身体和头脑都放松休息
微光小蔓子 | 发布于2011-03-22
评论
应该是神经的短时间放电,但是不用担心,因为 很多人有这种情况,特别是高中生。记得高三午睡时总是这样,一开始还非常害怕,还以为得了什么病。但是 我发觉 很多同学都这样。后来问了问医生 他说没事,所以........
棠张吴迪 | 发布于2011-03-11
评论
我是做梦的时候会这样。比如梦里摔倒时,身体会有反应,应该是条件反射吧
风中不响铃声 | 发布于2011-03-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