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压力补偿式的滴头方面的资料哪里的比较权威啊?

从设计到模拟,到生产,可以参考些哪里发表或出版的文献?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11-03-11 最佳答案
男女都有各自的不容易,但是就压力讲,男人一定比女人大! 这都是我曾经用的论证,手机写有限,你再加以扩充,再举点例子,祝你成功!参考资料:如果您的
追问
什么呀?没看清楚我问的是什么吧……不过您的观点倒是挺独特的~

ocean903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可以查阅一下下列期刊:
节水灌溉、农业机械学报、灌溉科技、农业工程学报、农机化研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华南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等。
关于图书,你可以阅览一下《滴灌工程规划设计原理与应用 》(2007年出版的)和《滴灌施肥灌溉原理与应用》(2005年出版的)。
refugestingy | 发布于2011-03-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